战略合作

从婴幼儿服装及用品看全棉时代品质标准

2017-05-18 09:19:28  来源:美通社    转载

近日,全棉时代母公司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稳健医疗”)正式发布了招股说明书,拟在上交所上市。在“医疗+日用”的双产业版图中,全棉时代快速而健康的发展态势及每年翻番的销售额无疑是一大亮点。招股书显示,2016年全棉时代各渠道销售占比超过集团整体50%,成为有力的增长点,这也为集团的上市之路提供了充分准备。

据全棉时代相关负责人介绍,“世界#!先进的标准不是国际标准,不是国家标准,也不是行业标准,而是世界#!优秀企业的企业标准。没有高品质产品就没有一流的高端市场,也就没有一流的品牌。这些都是全棉时代一直信奉的准则。”而纵观全棉时代的发展,会发现优秀企业共有的成功特质,那就是对于品质安全与质量标准的不懈坚持,这不仅成为消费者放心的保障,更是企业快速发展的基石。

医用标准 民用高品质

“PurCotton全棉时代”于2009年成立,依托母公司稳健医疗集团的专业技术和生产经验,凭借独创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工艺,以医疗级标准和专业化的技术生产民用生活用品,开始的几年,似乎并没有引来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即便这样,创始人李建全却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反而更加“偏执”地加大产品质量的投入,强把质量关,用心做产品。

近乎苛刻的原材料选择,注定比同类产品在原始投入上更大,对于产品生产过程的严格把控以及高标准要求,更是要付出多几倍的技术投入与支持。同样,这也正成为成就全棉时代良好用户口碑的关键所在。

如今,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全棉时代取得快速发展,公司业绩连年增长,2016年销售额更是达到15亿元。快速发展的背后,没有捷径可以走,李建全用#!原始的办法,收获了众多新老用户的信任,也闯出了一条不可复制的国民品牌创业之路。

以母婴为突破口 16个细节成就全棉时代婴幼儿标准

与其他商品不同,对于母婴用品尤其是宝宝的吃喝穿用,妈妈们#!关注的就是品质和安全,这也催生了海淘、代购等庞大的产业链。父母之所以舍近求远,图的无非是品质好,安全有保障。作为国内品牌,全棉时代就是要首先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即#!担心的问题,做到在产品质量及安全上让消费者完全放心,从而赢得用户对品牌的信赖。

以婴幼儿服装为例,在我国,纺织产品分为三大类:A级标准值的产品可供婴幼儿使用,B类标准可贴身穿着,C类不可与皮肤直接接触。在此之前,2岁以下的童装须达到A类标准,GB18401-2010新国标实施后,2-3岁的童装也应执行A类标准。

而全棉时代早在成立之初,就制定并执行了一系列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的标准,尤其是婴幼儿服装及用品,从原材料开始,只选用全球优质棉花,如纯净度高的美棉、不染色的天然彩棉等,保证产品源头的安全性。环保的印染工艺、#(的18次严格检测,甚至小到一颗纽扣的材质以及针与针之间的间距,都有严苛的指标把控。同时,产品在pH值、甲醛含量、色牢度、可萃取重金属含量、塑化剂、杀虫剂、荧光增白剂、致癌芳香胺染料、致敏染料等16个方面,指标也近乎苛刻。

在各大母婴论坛及妈妈圈,可以看到众多关于荧光增白剂、甲醛含量等婴幼儿服装及用品安全的疑问与顾虑,不少大牌产品最终被曝出质量安全的案列,令人唏嘘不已甚至产生了恐惧心理,大家纷纷求助什么才是安全的?不难发现,全棉时代的纱布浴巾、纯棉柔巾、抱被、睡袋等众多产品,不约而同地入选众多妈妈极力推荐的榜单,推荐的#^理由,是消费者出于对全棉时代产品的信任,是全棉时代对于品质把控的#!好证明,也是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全品类全面开花 做国内棉品首选品牌

2017年,全棉时代从“母婴产品”向全品类继续延伸,即“全棉+全品类”。目前,全棉时代产品分为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四大品类,从客厅到餐厅,从卧室到厨房,从居家到户外,从外出服到贴身内衣,可以说,几乎覆盖了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全棉时代通过一朵棉花引领这个品类的潮流,让更多的人喜欢棉,让更多的人使用棉,慢慢改变消费习惯以后,棉花种植越来越多了,水土保护越来越好,环境也越来越好。同时通过全棉时代在产品上的极致追求,打造中国棉品的首选品牌,像华为一样,成为国之骄傲。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