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海航养老搭建独特服务体系,加快产业发展布局

2017-04-19 19:48:30  来源:美通社    转载

在中国老龄化危机的大背景下,养老产业作为“调结构、惠民生、促升级”的重要力量,成为中国新兴朝阳产业,获得了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

海航养老作为海航投资的养生养老产业综合运营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现代化养生养老综合服务品牌。海航养老立足养老机构运营、养老金融、居家养老、养老产业投资等业务方向,通过不同类型的养老服务产品,满足社会日益提升的养生、养老服务需求,为中国老龄人群打造品质生活样本。

2015年,海航养老率先推出天津东方养生堂持续照料社区(CCRC)。2016年,海航养老高端机构养老旗舰品牌“和悦家国际颐养社区”的成功运营,奠定市场品牌影响力。

和悦家国际颐养社区坐落于北京长安街西沿长线上,地处闹中取静的北京石景山区休闲娱乐中心,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公共设施及配套1万平米,拥有颐养客房302间,床位403张。项目秉承海航养老“关怀、尊重、专业、真诚”的服务理念,营造出“养、乐、食、居”四大服务特色,将健康医疗、精神文化、专业服务和产品品质四个关键要素有机融合,为老年人呈现出全新的享老生活方式,迅速成为北京中高端养老机构的示范性、代表性项目。

经过摸索实践,海航养老创新服务理念,将国外先进养老管理经验与东方养生养老文化精髓相结合,搭建起“五个维度”的独特的服务体系,全面满足于中国老龄客户的深层需求。在生理上,海航养老以专业的护理和医疗保障,维持客户的身体健康,使其延长自主的行为能力;心理上,海航养老以贴心的亲情照护,提升客户的快乐指数,赋予其充满安宁的幸福感受;社交上,海航养老以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和活跃的社交活动,增进客户的满足感,使其每天过着充实的日常生活 ;餐饮上,海航养老通过科学合理的膳食计划,提供客户所需的均衡营养,使其享受健康美味的餐饮 ;环境上,海航养老提供适老化的居家环境,提升客户的舒适感,使其沉浸于温馨的居住场所。

2017年初,政府13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放管服改革的通知》,明确5项举措简化优化养老机构相关审批手续,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促进社会资本进入养老产业。海航养老把握机遇,加快布局京津冀、长三角、海南等重要区域,全面启动北京、天津“居+”养老项目;大胆金融创新,快速推进同政府合作成立的养老产业基金落地;顺应公司国际化发展步伐,以与#*养老品牌欧葆庭等企业合作项目为契机,寻求全球性养老品牌投资机会,促进海航养老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