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2017世界骨科创新大会暨展览会将在4月召开

2017-02-08 09:39:34  来源:凤凰网    转载

2017世界骨科创新大会暨展览会将在4月召开,这次的会议将讨论全球骨科市场以及进行颁奖仪式。

伴随着国家医疗医保政策日渐完善与利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加、国民的健康意识逐渐提升、人口老龄化进一步加剧,中国骨科行业特别是骨科器械市场近年来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新纪元。2015年精准医疗被列为“十三五”健康保障发展问题研究的重大专项之一,个性化诊治、数字化骨科、智能化骨科、微创外科等极大推动了现代骨科的发展。中国骨科器械行业具有发展时间短、发展速度快、市场渗透率低、消费市场广的特点。

截至2015年,中国骨科市场规模达166亿元,已超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骨科市场,并约占全球市场规模51%。骨科器械行业年复合增长率近五年来保持16%,远超全球4.5%,市场规模将在2020年预估超过310亿元。与此同时,中国骨科市场竞争格局正在不断演变,骨科器械进口替代已成定局。国产品牌应当迎接当前有利发展机遇,进行转型升级、蓄势突围。

在此背景下,由上海医药行业协会、枫林集团、上海万怡会展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协办及北美脊柱外科学会(NASS)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下的“2017 世界骨科创新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8-9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大会将以“洞悉数字骨科新领域、共探传统疗法新变革”为主题,届时,1,000多位来自政府、行业协会、医院骨科室、科研院校、骨科器械设备厂商、3D打印、材料、律所、咨询机构、投资机构等高层代表将共同探讨精准医疗下的骨科新疗法、智能化下的骨科发展新机遇。

通过组委会精心安排的主题演讲、临床病例分析、专家大咖头脑风暴、骨科创新技术器械展览与客户互动体验、一对一商务洽谈、Bonetech创新奖颁奖盛典、项目路演、骨科创新手术Workshop+VR现场直播等丰富多彩的大会形式和内容,鼓励在创新方面的广泛交流,为骨科行业提供#!前沿的现代骨科临床经验、传递行业发展趋势和#!新动向及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机会,是一个旨在探索、支持、激发和参与创新的骨科学术+高科技生命科学产业的品牌大会,这些创新将塑造骨科(脊柱、关节、足踝)系统的未来。 

从地域来讲,除了中国大陆, 我们拟邀的参会代表将来自中国港台、欧美、亚太、非洲等其他国家和地区,不同于您以往参与过的纯骨科医学学术会议或商业会议,相信此次大会独一无二的“全面覆盖全球骨科市场-东西交融”议程,必将为各位骨科业界同道奉上一道丰盛的学术+产业盛宴。

大会亮点一: “全面覆盖全球骨科市场-东西交融-学术+产业”议程

组委会邀请了60多位来自全球顶尖医院、诊所的骨科专家将与会分享脊柱、关节与足踝等骨科系统的宝贵临床经验。其中,大会主席戴尅戎将在全体大会上就“#!新的3D打印技术在骨科领域的临床应用与创新”为主题并进行精彩演讲;戎利民教授将从脊柱外科微创角度出发,分享宝贵的临床选择策略;刘忠军教授将在此次大会上将分享他与团队的创新性研制产品——全球首发金属3D打印人工椎体,并就“3D打印人工椎体的应用于研究”发表精彩演讲;来自美国加州洛杉矶分校医学院的David Fish教授将从腰椎微创手术出发,看中美腰椎微创技术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王蕾教授将从临床病例出发,为听众分享肩关节置换手术成功关键点;姚振均教授将从髋关节置换术角度为听众剖析其挑战及未来应用空间;王丹教授将从Lisfranc损伤诊治、治疗选择与术后康复的方向,包括Lisfranc损伤的历史回顾、中足的解剖学特点、Lisfranc损伤发生机理、临床表现、影像学检查、手术切口、固定选择、术后并发症等多角度,为听众细致讲解并献上足踝专场满满的干货!

大会亮点二: 举世瞩目的Bonetech创新奖

“Bonetech创新奖" 旨在表彰和奖励具有前沿技术、引领未来骨科行业发展的优秀标杆企业和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由20多位行业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