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海名斯特殊化学的Bentone(R) Gel产品获得RSPO认证

2017-02-08 09:22:59  来源:美通社    转载

海名斯特殊化学(Elementis Specialties)欣然宣布,该公司含有棕榈油衍生物的 BENTONE® GEL 产品已经根据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RSPO)的标准获得了认证,而且现在依照欧洲化妆品原料联盟(European Federation for Cosmetic Ingredients) GMP(良好生产规范)标准进行生产。海名斯特殊化学个人护理业务副总裁 Luc van Ravenstein 对此表示:“在让我们的 BENTONE® GEL 产品线获得 RSPO 认证这方面,我们进一步开展系列规格的定制,以满足我们个人护理客户的需求。”海名斯特殊化学是为化妆品行业提供原材料成分的领先供应商。作为 RSPO 成员公司,海名斯特殊化学致力于实现规范化使用可持续棕榈油和棕榈油衍生物这一愿景。该公司希望通过使用来自可持续棕榈种植园的棕榈油,来保护热带棕榈林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而所涉及的可持续棕榈种植园会非常注重土壤退化、生物多样性、当地风土人情和土地权等问题。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