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新世纪医疗香港上市 儿科及妇产领域一站式服务彰显优势

2017-01-20 09:13:21  来源:美通社    转载

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新世纪医疗(股票代码:1518.HK)在香港证交所上市,这无疑是对其十年运营(2006-至今)的#!佳肯定。

深耕高端儿科妇产科,品牌赢得认可

新世纪医疗提供优质的私立儿科及妇产科医疗,在北京共有三家医疗机构,拥有相当高的品牌认可度。根据知名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统计:按2015年的市场份额计,新世纪的三家医疗机构所占据的市场份额总和,在北京私立儿科医疗市场及中高端儿科医疗市场均排名#$,分别拥有30.4%及36.5%的市场份额。除了提供全面及专业儿科服务外,新世纪医疗还整合儿科和妇产科服务,在北京其他私立营利性医疗机构中,鲜有具备该类医疗服务能力者。

业务延伸至妇产领域,扩大收入基础

新世纪医疗利用在儿科服务的领先市场地位和丰富的营运及管理经验,将业务范围扩展至妇产科服务领域。凭借其提供的广泛服务,新世纪能够以领先的儿科服务实现网络效应及协同效应、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并扩大收入基础。

新世纪医疗所属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的运营,将业务范围扩展至妇产科服务领域,提供整合儿科和妇产科服务,从而能够为家庭提供极具竞争力及成本效益的一站式医疗解决方案,使同一家庭内的新生儿、儿童和妇女能够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同时,作为领先及专业的儿科医疗机构,新世纪医疗良好的声誉使寻求胎儿和新生儿的专业诊断、预防性医疗护理以及新生儿的优质持续儿科服务的家庭慕名而来。在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出生的所有新生儿中,有22.5%的孩子加入到其家庭医生会员计划当中,成为新世纪“熊猫医生俱乐部”的会员。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行,新世纪医疗已准备好进一步受益于该政策的效应。

准确把握市场需求,提升客户忠诚度

新世纪医疗重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创新,善于识别和把握未满足的客户需求,扩大收入基础,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务求进一步渗透中高端市场。

为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及提升客户体验,新世纪于2007年引入“家庭医生”概念,并推出首个会员计划 -- “熊猫医生俱乐部”,这在北京同类项目中实属先驱。

加入“熊猫医生俱乐部”的每名会员,都拥有一名家庭医生,可以享受到其提供的儿科全科服务,并在有需要时为该会员转诊合适的专科医生。

在西方发达国家,每个孩子都拥有自己的家庭医生。家庭医生以其儿科专业知识和一颗爱心伴随孩子的成长,直至青春。现在,在新世纪医疗接受服务的中国儿童也能拥有自己的家庭医生了。该制度有助于建立病人与其家庭医生之间的了解及信任,由此建立起的客户忠诚度,为新世纪的专科医疗服务带来稳健的收益增长。

新世纪“熊猫医生俱乐部”不仅是为孩子们提供全面、持续性医疗保健服务的优质平台,也是为家长们搭建的一个医学支持平台。专业的儿科全科医生及保健医生不仅在孩子生病的时候为其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给予父母情感支持,还可提供详尽的健康管理计划以及更多的健康知识。

家庭医生是孩子及其家庭的朋友,能充分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性格喜好,并与父母一起探讨孩子成长的关注点,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多年积累的育儿经验与家庭共享,给父母排忧解难,使孩子们除了在亲人们的呵护下健康成长,也能增加一份来自家庭医生的关爱。同时,十年来,熊猫会员及其家庭所给出的建议与意见,也帮助新世纪医疗在发展决策方面做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正确决定。

稳健管理+创新经营,迎来强劲增长

新世纪医疗拥有一支稳定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核心管理团队由医术精湛且深入了解中国医疗市场的专业人员组成。他们多元化的行业经验、创新见地及强大的执行能力,使新世纪获得强劲增长及盈利能力。新世纪高级管理层成员在医疗行业平均拥有近十年经验,且大部分已工作超过十年。

搭建医疗执业及发展平台,获行业青睐

新世纪医疗在吸引、保留及栽培优秀的医疗专业人员方面具有久经验证的能力。新世纪医疗具有良好的声誉、杰出的专业能力、系统性的培训体系和可观的职业发展机会,对医术精湛的医生及其他医疗专业人员具有相当的吸引力,成为新世纪吸引、保留及栽培优秀的医疗专业人员的法宝。初步统计,新世纪医疗共有441名医生。其中逾90.0%的医生为主治医生及以上职称,具备至少五年儿科门诊经验。

未来,新世纪医疗将专注于向儿童及妇女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进一步加强现有的儿科及妇产科服务,进一步扩大在北京及其他一线城市的医疗覆盖率,进一步提升公司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品牌认可度,努力打造世界一流医疗服务机构。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