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默克在西班牙开设葡甲胺工厂

2017-01-19 09:25:15  来源:美通社    转载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 (Merck) 今天宣布在西班牙 Mollet des Valles 开设了一家专门生产葡甲胺的工厂。葡甲胺是一种获得 FDA 批准的药用辅料,也是医学成像造影剂的成分。

这家获得 FDA 批准的工厂是欧洲#^一家生产葡甲胺(一种提取自葡萄糖的氨基糖)的工厂。该位于西班牙的工厂专注于生产葡甲胺,从而确保对客户的持续供应,并满足市场对这种辅料不断增长的需求。作为一种辅料,葡甲胺直接与原料药相互作用,以提高溶解性。因此,葡甲胺生产必须达到与原料药同样严格的监管和质量要求。

默克生命科学业务部 (Life Science) 过程解决方案战略营销与创新主管 Andrew Bulpin 表示:“我们的新工厂围绕生产工艺进行了优化,实现了更高的效率,符合#!严格的葡甲胺产品质量标准,确保为客户提高优质安全的产品。”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