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OGT拓展Cytocell肉瘤荧光原位杂交探针组合

2016-12-16 09:25:35  来源:美通社    转载

分子遗传学公司Oxford Gene Technology(牛津基因技术公司,简称OGT)已拓展其用于病理学的Cytocell Aquarius®系列荧光原位杂交(FISH)探针组合。OGT已推出三款新型探针,分别是获得CE-IVD认证标志的FUS Breakapart和FOXO1 Breakapart,以及仅用于研究的TFE3 Breakapart。这一拓展增强了OGT致力于提供#!全面和#!新系列探针的承诺,从而推进癌症研究和诊断。

FUS和FOXO1基因同时存在多种使人衰弱的肿瘤疾病中,因此OGT为满足客户需求开发了相关探针。拥有很多不同伙伴基因的FUS基因的复发性重组出现在各类肿瘤疾病中,尤其是软组织肉瘤和急性骨髓性白血病。FOXO1基因的易位则与约80%的小泡型横纹肌肉瘤病例有关。

OGT病理学高级产品经理史蒂夫-查特斯(Steve Chatters)就#!新推出的Aquarius FISH探针表示:“推出这些新型探针体现了OGT致力于成为快速发展的癌症研究领域的高品质FISH探针市场领导者的承诺,我们公司在过去一年里推出了20多款新型FISH探针。无论是从覆盖范围还是从品质上来说,Cytocell系列FISH探针组合都堪称一流。我们将在2017年进一步拓展Cytocell系列癌症FISH探针组合,进而满足客户的需求。”

得益于卓越的特性,Cytocell Aquarius FISH探针提供高密度信号和#!少的背景荧光。这些探针作为即用型预混合解决方案,#!大程度上降低实验误差的风险,提供可靠的结果。

在Cytocell探针组合中,FUS Proximal Probe Red、FUS Distal Probe Green、FOXO1 Proximal Probe Green、FOXO1 Distal Probe Red、TFE3 Proximal Probe Red和TFE3 Distal Probe Green已在美国作为分析物特异性试剂推出。

(责任编辑:李佳欣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