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健康产业招聘 高薪诚邀您的加入!

2016-11-24 17:16:30      家庭医生在线

好消息!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和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现面向社会招聘办公室主任、培训中心主任等职位,高薪诚邀各位有志之士加入。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 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条件合适者均可报名面议:工作性质:全职 #!低学历:本科 工作地点:广州或东莞

一、职位描述

在这里,你不会感觉到怀才不遇、没有办公室政治,不用看老板脸色,这里是具有挑战自己的大平台,这是具有世界超级大机构的经营理念,这里有强大的政府资源,强大的专家资源,强大的大健康产业资源,一定会成就您强大的人生梦想,期待您的到来!

二、职位与薪资




以上工作岗位有事业单位、男士优先,一经录用长期合同。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参照事业单位 缴纳)

2、带薪休假(年假、产假、婚假、丧假)

3、单位组织国内、国外旅游奖励。

4、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周末两天带薪休假 国家法定节假日按政府单位带薪公休。

有意向者请发个人简历至邮箱:363735546qq.com合则约见。

协会网址: http://health.familydoctor.com.cn

(责任编辑:欧阳泽鸿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