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关注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 百世公益助力中国“微笑行动”

2016-11-22 01:18:07  来源:美通社    转载

11月19日,“中国微笑行动”2016慈善晚宴在杭州举行。百世公益共捐赠35万元爱心款,其中10万元现金及25万元现场捐赠,所有款项均用于中国“微笑行动”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的患儿提供免费救助治疗。

百世公益现场捐赠爱心善款

中国“微笑行动”自1991年11月第一次开展医疗慈善救助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年。26年来,前后组织了150余支志愿医疗队,行程积数百万公里,足迹遍布30余省市,为全国近3万位贫困家庭的患儿和患者提供了免费手术和相关治疗。

目前,已有一支由全国知名专家和众多医疗志愿者组成的近400人的队伍加入到中国“微笑行动”中。

百世集团设立的百世公益作为队伍中的一员,自2014年6月设立以来,就专注于支持行业创新,关注青少年成长,致力公益慈善事业。

其实,百世集团一贯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及对社会的回馈。早在2011年便与官方媒体合作开展“玉树点灯”活动,活动持续4年,利用物流资源优势,为玉树运输捐赠图书;2016年3月,百世集团发布“绿意再生”计划,启动“绿色物流,百世先行”大型公益活动,向消费者传递快递纸箱的循环再利用理念,并持续通过自身行动来倡导和推进“绿色物流”的理念和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百世公益将为3000万货车人群设立关爱项目“守护货车司机”,为这个庞大的群体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唤起社会对货车司机的关爱。

接下来,百世公益将投入更多关注并资助物流领域的技术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在行业内共享,推动行业发展。同时,百世公益还会与广大公益组织合作,充分发挥自身在网络覆盖,运输能力,仓储能力及末端配送能力的优势,帮助达成更多的公益事业的实现。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