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关注药品安全,与世界医药包装中国展共筑“防火墙”

2016-10-28 09:33:08  来源:美通社    转载

伴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渐复苏以及科技发展所带来的产业升级改造,注重药品质量、安全和有效性的企业正获得更加广阔、公平以及有利的发展环境。世界医药包装中国展 (InnoPack China 2017) 作为亚太地区医药包装与给药系统行业的旗舰展会,将于2017年6月20 - 22日再度强势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并联合国内外一线包装设备及材料企业为药品生产厂商带来一系列优质创新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

提升包装线自动智能化程度,降低产品包装污染风险

目前,许多国内的中小型药厂在包装流程上基本还是采用人工操作,众多的操作人员不仅不能保证包装的统一性和稳定性,而且会带来包装污染的风险。同时,伴随着 GMP 认证审查的推进以及医药生产企业对于生产率大幅提升的需求,自动化、智能化的药品包装机械无疑将成为未来药厂改建中不可忽视的改造重点。以 Multisorb、KYP、SKY、大森长空、双鹤、春光等为代表的大批国内外知名药品包装设备企业都在自动化、智能化的道路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并已确认将于2017年携优势产品登陆展会。

聚焦药包材及药用辅料升级,夯实药品安全性基础

CFDA 药包材药用辅料与药品关联审评审批制度的落地实施,进一步明确了制剂企业在市场中的主体责任,药品生产企业对包材的质量、技术、工艺、风险控制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药包材及药用辅料行业的国内外领军企业,SANNER、Bormioli、RENOLIT、环球印务、力诺、宁波正力、益青胶囊、四川汇利等都已确认将携全新产品隆重亮相 InnoPack China,与展会共同携手迎接全新的挑战,把握前所未有的机遇。

优化给药系统及配件设计,提升患者用药安全性及有效性

给药系统及配件作为医药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进药品上市、确保药物的安全性、有效性以及患者对于药物的依从性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全球范围内正受到越来越多制药企业及医疗机构的关注和重视。以SCHOTT、OMPI、SGD、Nipro、West、Aptar、YPSOMED、H&T Presspart、Hoffmann Neopac、Nemera、山东威高、双峰玻璃、山东药玻、沧州四星、湖北华强、力诺玻璃等为代表的给药系统及配件专家将再次聚首2017 InnoPack China 展会现场,一场属于给药系统及配件行业的强强对话即将展开。

2017年世界医药包装中国展将继续立足全球价值链视野、结合世界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为包装设备及材料企业及药品生产厂商带来一场兼具实用性及前瞻性的行业饕餮盛宴。同时,也欢迎有志于推动中国医药包装产业发展的企业随时加入。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