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市场热度延续 2016年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秋季再升级

2016-08-06 01:16:34  来源:美通社    转载

近年来,国家多个部门释放了加快医疗器械国产化进程的信号,政府鼓励在地方招标中首选国产设备,国内医疗器械行业迎来机遇,步入黄金发展期。8月15日-17日,2016年第十九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以下简称“西部成都医疗展”)将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举办,汇聚西部12省市区的12000名各级经销代理商、公立医院、民营医院、政府卫生管理部门等相关医疗机构的专业人士,为下半年有采购需求的医疗机构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整合产业链,秋季展品类更全

由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农村卫生协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联合,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公司等机构主办的西部成都医疗展,服务西部15年,已成为西部12省市/地区的各级经销代理商、公立医院、民营医院、政府卫生管理部门广泛认可的大型专业展会。

为有效整合医疗器械全产业链资源,本届展会将在原基础上全面升级,扩展检验输血、康复新版块,涵盖医学诊断治疗、检验生化及试剂、血液及输血用品、康复及理疗设备、病房设备及护理、医疗健康数字化设备、急救设备及用品等,整合单纯的“医疗器械”参展企业,以新的规划布局展示更多行业新型器械设备,充分展现行业新品,引领行业#!前沿新趋势。

目前,成都嘉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四川昱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都普什医药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近百家医疗企业已报名参展。常州思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参展,大区经理杨卫华表示:“我们是一家专业从事康复理疗、中医诊疗及运动康复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本次展会我们带来了运动康复#!前沿的 FES 康复踏车产品(功能性电刺激康复踏车系统),期待与您更密切的合作!”

产业对接需求增强,展会搭建桥梁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发布的《2015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蓝皮书》显示,全国2015年的药械消费比为1︰0.33,低于1︰0.7的世界平均水平,更低于发达国家1.02︰1的水平,市场远未到达饱和,发展前景广阔。这份报告同时指出,中国医疗器械工业企业的发展目标将由过去的重数量、重产量逐步向重质量、重品牌方向转变,未来商业市场的格局也将发生根本性的转变。

在医疗器械行业优化升级的过程中,掌握资源和对接市场显得更为重要,这在往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上已经有所体现。据主办方统计,今年3月举行的2016第十八届西部成都医疗器械展览会观众同比增长45.6%、VIP观众增长19.6%、核心买家数量超出既定目标20.50%、组团观众数量超出既定目标19.33%、同期活动参加人数超既定目标43.2%。本届展会,参展新企业将达到80%,反映出越来越多的医疗器械企业市场意识日趋强烈,并且需要专业的平台,而有采购需求的医疗机构也将因此获得更多选择空间。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