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第十七届百业好项目上市梦想秀暨广州大健康产业会在穗举行

2016-05-09 16:56:1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2016年5月6日,由中国投资协会主办,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投融资咨询服务平台监督,品一·思格成旗下重庆攀博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运营。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重庆攀博科技有限公司、蒸妙集团联合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百业好项目·上市梦想秀暨广州大健康产业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大会以“健康产业”和“上市梦想秀”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投资机构、商/协会代表约1500人参会,共同探究当今时代背景下健康产业的融合以及转型升级之路。

本次大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会长刘慧勇出席开幕会并发表致辞,代表主办方中国投资协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出席的嘉宾有:

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会长助理、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安全委员会会长、中国战略管理研究会新疆分会会长习明龙;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欧天骅;商务部大数据中心常务副主任汪洪;#$军医大学原校长、将军、教授李康;广州军区原卫生部部长、教授江建荣;广东省发改委原巡视员张力军;广东省政协文卫体主任委员、广东省原卫生厅副厅长兼原中医药局局长张孝娟;广州市药监局原副局长林勇胜;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百业好项目平台创始人、重庆品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攀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攀;中国健康产业促进会副理事长张咏;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风险官华成;中国投资协会理事、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百业好项目平台联合创始人、上海佰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攀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建荣;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研讨培训部副主任裴慕菡;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研讨培训部副主任张俊文;零柒集团北京柒零鸿商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行总监张瑞杰;中国著名财税法专家、融投资专家吴瑕;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研讨培训部讲师李晓东;香港中置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兴;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中国华安投资有限公司专项投资部总监李珏。

会上,中国投资协会理事、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上海百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百业好项目联合创始人、百业好项目上市梦想秀独立运营单位、重庆攀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建荣致辞说,如今中国经济进入了深度的调整时期,互联网颠覆了传统的产业链,企业创新的热情不断的刷新商业模式,低端的产能过剩时代,实业难、金融险,传统的企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百业好项目顺应国家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的时代趋势,挑起了帮助企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使命。

与此同时,大会也进行了“上市梦想秀”路演环节,绿色健康项目很受欢迎。杭州一家公司的健康项目备受投资者欢迎,该项目通过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的技术手段,为家庭用户提供包括智能家庭自检、在线会诊、融合处方、社群沟通及引领健康消费等服务,对家庭用户进行慢病管理和健康预警,为在外打拼的年轻人提供“掌上尽孝”的新体验。蒸妙集团路演的项目#!受投资者的欢迎。该公司的产片瞄准女性健康养生的器械研发,项目前景远大。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介绍,中药熏蒸治疗器属于医疗器械行业的子行业,目前由于市场销售渠道和市场推广未完全展开。但是由于市场需求的存在,未来十年将会是改行业的快速发黄金展期。袁春洋介绍,产品蒸妙坐熏仪预计2016年可实现销售5000万元。今后,该公司同时配合仪器,开发多样化的中医药包产品,挖掘女性保健的中医药市场价值。

据悉,百业好项目平台重点服务于三种类型的企业:#$种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层面,通过盘活资源,优化流程和商业模式。第二使区域性品牌升级为全球的品牌企业,品牌配置遍布全国甚至全球线上线下的渠道资源,让优质的项目迅速的发展。第三种是60后、70后、80后、90后产业+互联网的项目,60年代的企业家有资源,有经验,但缺乏创业的激情,90后的新生时代的企业,满怀梦想,充满斗志,却缺乏资源和经验。百业好项目搭建起新企业和老企业的进行融合,实现优势互补。

目前,百业好项目制定了发展三个三年计划,计划到2017年完成全球200家中国百业好项目产业孵化园、产融园,帮助完成40万家企业共享资源。帮助10万家企业产融升级,帮助到6千家企业成功的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帮助200家企业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