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关爱大健康 南昌市三医院开办癌友健康大讲堂

2016-04-15 15:24:07  来源:人民网    转载

近日,南昌市第三医院心悦康复俱乐部联合南昌市护理学会,举办了“2016年癌友健康大讲堂”活动。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刘金妹、副理事长谭美华、廖嘉、常务理事余金花莅临指导。

刘金妹理事长以一名癌症病人的身份,向癌友讲述了自己抗击癌症的心路历程,介绍了乳癖的护理。江西省康复中心主任护师史跃华、市三医院乳腺科主任医师郭桢、主治医师范晓庆先后授课,分别讲述了《走过风雨,再现彩虹——抑郁情绪的自我调节》、《乳腺癌的内分泌康复治疗》和《乳腺癌患者康复注意事项》,指导癌友如何正确面对癌症,以积极心态调整抑郁情绪,介绍了乳腺癌的内分泌康复治疗知识。

活动旨在运用心疗、医疗、体疗、食疗等多种手段,科学指导癌症患者走康复治疗、群体抗癌之路,提高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