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姜丝可乐收费128 姜丝可乐能治感冒吗

2016-02-23 17:15:3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饮食界又爆出天价食物!据报道,武昌男子声称,在饭店点了3升不到的姜丝可乐被收费128元,怀疑酒店收费的价格不合理。很多人感冒都会用姜丝可乐治疗,那么姜丝可乐真的能治疗感冒吗?

一壶“姜丝可乐”收费128元 市民质疑武汉一饭店价格“不厚道” 。哈尔滨“天价鱼”事件余波未平,22日市民李先生致电新闻热线称,几天前,自己在武昌东湖路一家饭店消费时遭遇了“天价姜丝可乐”:“一壶不到3升的姜丝可乐,收了我128元。”

延伸阅读:姜丝可乐能治疗感冒吗

丝煮可乐的主要作用其实在于补充水分,也就是说一个出汗作用,相对来说可以减轻一点点的感冒症状。那真正它对病毒的治疗,是没有作用的。但是这种方法和我们医学上治疗感冒的原理是相通的,因为我们治疗感冒没有特别的抗病毒药物,都是一些对症处理,比如说交代感冒的人多喝水,那么多喝水的话就有利于病毒的排出,排泄,这个原理是一致的,受凉以后风寒感冒,这个姜丝煮可乐可能会引起发汗的作用,但是对于本身就是风热感冒的话,这种方法是没有多大作用的。结果已经出来了,姜丝煮可乐呢确实对轻微感冒有一些缓解的作用,但是想治愈重感冒的话姜丝可乐呢还是不靠谱。

姜丝可乐的做法

材料:可乐1瓶,姜1大块。

将可乐打开,倒进煮锅里;姜去皮,切细丝;大火煮开,转小火再煮10分钟即可服用,感冒时连续服用有效。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