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康比特挂牌新三板 在大众运动营养领域深耕细植

2015-09-28 14:20:48      家庭医生在线

据记者报道,国内领军运动营养品企业康比特已于2015年8月28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9月9日,康比特领导参加了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挂牌仪式。康比特不仅是国家竞技体育营养品的核心供应商,同时也是健身健美营养品的行业领军者,而且近年来康比特在大众运动营养领域也是高歌猛进,名声显赫。

康比特成立于2001年,一直专注于运动营养领域的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康比特旗下的运动营养研究所是国内权威的运动营养研究机构,汇集了国内外顶级的运动营养人才。十几年来康比特运动营养研究所以运动营养补充与运动机能恢复方面的研发,承担来自体育总局与科技部的许多核心科研课题。

康比特运动营养产业基地

此外,从2004年开始,康比特就牵头几家行业内较大的企业,起草并推动了运动营养食品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相继出台。国家安全标准的推出,填补了运动营养食品行业国内质量监督与管理的空白,同时更好地引导和规范了运动营养产业,使之健康、有序地发展。

为了推动运动健康产业更快发展,康比特带领浩沙、健与美等10余家机构负责人在北京进行沟通交流,探讨了行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并发起成立了“中关村运动健康产业联盟”。作为一个集联盟性、专业性和行业性于一体的非政府公益性组织,中国运动健康产业联盟以“推动国家政策对产业的支持,推广技术的应用,加强专业人员培养,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促进行业进步,实现行业成员共赢”为宗旨,更好地推动了产业协同自律,促进了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中关村运动健康产业联盟”筹备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在全民健身运动、国家战略新政的引领下,为了全面普及大众运动营养理念,康比特还连续多年承办北京国际运动营养食品高层论坛,在引领健康时尚文化精神的同时,推动运动营养健康产业快速发展。除此之外,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体育报等单位支持下,康比特还组织发起运动营养师培训100余期,为运动营养师讲师团队注入了新生力量,壮大了运动营养师培训班的师资队伍,同时还将加速我国运动营养专业人才的培养,推动运动营养产业的快速发展,在推广全民健身、增强国民体质和不断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孕育更多优秀体育健儿中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康比特健美精英课堂

如今,我国运动健康产业经历了10多年的发展,运动健身和运动营养食品等行业的相关产品及服务也逐渐成熟,不仅覆盖专业体育人群,在普通健身人群中的使用也不断扩大,运动健康产品的性能及功能不断提高。作为一种朝阳、健康、绿色和环保的新型产业,运动健康产业日益引起全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的重视。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