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省局加强老年人群保健食品宣传工作

2015-09-01 13:45:42      家庭医生在线

《这些保健食品非法宣传陷阱,你中招了吗?》,以漫画形象贯穿始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结合身边常见的案例分析,向公众介绍了非法宣传的9大花招。该宣传资料针对性地对老年人群强化宣传,提高老年人的鉴别能力和消费观念。

这是省局近期在近年来制作的《蓝帽侠话你知》等系列宣传资料的基础上,针对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等问题,专门设计适合老年人群传阅的科普宣传单张。

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是近年来全省保健食品监管的重点工作之一。《这些保健食品非法宣传陷阱,你中招了吗?》等保健食品宣传资料已印刷下发到全省各市局,在全省范围内使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机关、进老人活动区,全面引导公众理性消费保健食品,初步形成“人人参与抵制违法宣传违法销售行为”的社会共治格局。

(来源: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