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互联网大健康企业汤臣倍健半年净利增两成

2015-07-27 15:18:44      家庭医生在线

汤臣倍健23日晚发布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大涨。汤臣倍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7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46%;净利润4.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06%。

作为#!早试水互联网大健康的企业之一,汤臣倍健已经把移动健康管理、互联网医疗提升到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

根据中报,今年3月,汤臣倍健与张守川等4名自然人及两家公司共同投资5000万元设立互联网医疗相关业务的新合资公司。从这一步开始,汤臣倍健保持每月一次并购的节奏,连续在移动健康领域投资健康管理平台、跨境电商、人寿保险公司和女性健康类APP。汤臣倍健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希望线上线下业务相互促进、互补,产品销售业务与大健康产业布局互补,促进整个大健康生态圈的升级。

业内人士表示,现在投资界很关注医疗健康,互联网医疗将在三五年内成为#!热门的投资领域。对传统企业来说,利用资金、品牌和产品技术优势率先抢占入口,也有可能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来源:中国食品网)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