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海南截获200吨走私冻肉 抓获犯罪嫌疑人49人

2015-07-23 16:24:53      家庭医生在线

记者21号获悉,海南海警近日查获一起特大走私肉制冻品案,当场截获冰冻肉制品200吨,查扣涉嫌走私冻品“三无”船舶1艘、车辆6台,抓获犯罪嫌疑人49人。

针对近期社会较为关注的冰冻肉制品来源问题,海南海警加大海上查缉力度,严防冻品走私入琼。7月13日,该部门在侦查中得知,广西钦州刘某驾驶1艘“三无”船舶,在北部湾永实岛附近海域与外籍人员过驳冻品后驶向海口准备交易的消息,立即派出舰艇和特勤队,兵分两路在海上和陆地同时进行布控。

7月14日晚10时许,当嫌疑船只正在海口新海村码头进行卸货时,海警官兵海陆两线同时收网,当场查获鸡爪、猪蹄、猪舌等在内的冰冻肉制品共计200吨。经查,这批冰冻肉制品无任何货物来源有效证明,无检验检疫合法手续,计划在海南中转运往珠三角等地销售。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海口海关缉私局。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