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全国首个食品安全便民亭在青岛投入使用

2015-05-27 17:51:57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全国首座食品安全便民亭在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武夷山农贸市场投入使用,将食品安全监管阵地前移至百姓身边。

据介绍,食品安全便民亭与食品安全快检亭相组合,市民可以通过网络协作平台、云视频监控及服务平台、智能控制系统远程视频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不安全食品、食品辨伪识劣、咨询食药相关知识等,还可以将自己购买的蔬菜食品送到食品安全快检亭进行农药残留、瘦肉精等检测,检测结果即时传输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内。

据悉,青岛黄岛区在首座食品安全便民亭使用完善的基础上,在辖区食品流通流域和街镇人流密集场所进行推广,同时,根据推广使用的效果和远程处置能力的提升,还将深入居民小区和写字楼。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