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陕西首届"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举行

2015-05-26 15:33:56      家庭医生在线

5月20日,以“天天好营养,一生享健康”为主题的中国首届“全民营养周”活动陕西地区启动仪式在西安市莲湖天颐堂中医医院举行。来自陕西省营养学会、第四军医大学、西安康桥健康档案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华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中西医医疗领域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出席了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陕西省营养学会分别摆放了2015全民营养周主题词、“中国营养界”二维码、11块彩色宣传板,身着统一服装的学会工作人员发放由专家撰写的营养黄金法则的科普文章宣传彩页并解答市民的提出的各种健康营养问题,现场咨询气氛浓热烈。陕西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周玲说,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各地的全民营养周宣传让公众更加重视营养。

据悉,启动仪式承接地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中国营养学会、陕西省营养学会等机构的号召,契合全民营养周的主题,结合药食同源的理念,开展健康咨询与服务。

全民营养周是由中国营养学会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农业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科院营养科学研究所提出,目标是通过营养科技带动、集中优势资源,动员专业工作者和社会力量,加强营养教育和营养指导,唤起全民营养保健意识、改善和促进全民的健康,逐步达成人人懂营养、家家都健康的目标。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