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汤臣倍健荣获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促进贡献奖”

2015-05-19 10:01:23      家庭医生在线

时值70周年庆之际,中国营养学会对营养界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奖励。5月17日,中国营养学会第十二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开幕。汤臣倍健等15个单位凭借在科研技术、产品研发、营养传播推广等方面的创新实践,荣获“营养促进贡献奖”。

营养ING攻略一:创新科研产品力

据悉,该奖主要用于奖励在营养科学宣传和科普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或团队。科研技术方面,汤臣倍健一直大力支持技术开发及学术推广活动,每年投入科研经费超过销售额的3%,主要用于新产品的研究开发。此外,也建立了营养科学研究基金,吸引和调动科技资源开展膳食营养补充剂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探索国民健康的营养改善方案。

营养ING攻略二:营养推广服务国民

为了推广营养知识,2011年汤臣倍健启动“健康快车营养中国行”,斥资近千万建设5台健康快车开赴全国各地,为市民提供现场免费体检、营养知识普及健康咨询服务。根据一线国民健康数据,更联合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广东省营养学会等权威机构共同定期发布《汤臣倍健国民健康报告》。

此外,汤臣倍健2012年成立营养学院并启动“千名营养师工程”,在一线培养专业营养师,2015年再升级为“万名营养师工程”,为社会和公众提供专业营养健康服务。

营养ING攻略三:营养也公益

在公益事业方面,汤臣倍健同样凭借专业资源推动着营养的普及。为了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缺乏的状况,汤臣倍健与中国营养学会、全球儿童营养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品牌代言人及公益大使姚明,先后启动“中国贫困地区学龄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希望工程汤臣倍健营养支教计划”,可持续、全方位的帮助改善孩子们的营养健康。

目前,汤臣倍健已推行了多方面的营养科研、普及推动举措,并联合专业力量,通过线上线下构建全面的国民营养教育矩阵,推动国民健康的发展。

(来源:新快网)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