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绿瘦微商代理改良 致力于做长线品牌

2015-05-19 09:57:06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微商代理改良了传统层层囤货的多层级代理制模式,致力于做长线品牌。”绿瘦微商策略部负责人表示,“在绿瘦做微商,不需要层层囤货,也不用压钱,产品可以快速从厂家流通到消费者手上。

记者日前从绿瘦公司获悉,作为品牌微商的先行者,其依附多年沉淀下来的品牌基础,以品牌、产品为微商经营主线,采取轻代理微商运作模式,产品“咕噜咕噜瘦”在两天内出货量达8000万元。

微商专业人士介绍,目前微商运作模式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多层级代理制微商,这是将传统线下招商模式搬上互联网的典型做法。多层级代理产品流转路线主要从大区、总代、市代、一级、二级、特约到消费者,中间设置4-6个层级,层层囤货。这种模式主要在于快速通过渠道铺货,以实现短期内快速汇款,甚至圈钱。二是分享推荐制微商,微商可从中分享推荐赚佣金,这是一种按照最终交易效果付费的推广方式(CPS)。但市面上有少部分商家却打着“消费变投资,人人是老板”的幌子,强制要求认购商品才能加入,而且给的利润空间高得吓人,硬是把自己往“传销”方向靠拢。

“这两种运作模式都有遭人病垢之处,目前#!主流的微商模式是零售微商。”上述专业人士介绍,零售微商是以品牌/个人直营零售或是以品牌为中心的微商生态系统。踏踏实实卖好产品,提供好服务是此类微商的发展根本。“这类微商起步阶段会相对缓慢,但一旦建立起可持续运转的体系,并形成规模化之后,就能形成小而美的自循环生态。”

据介绍,轻代理模式使产品到达消费者的代理层级缩短,产品的利润空间分配更合理,也更利于动销。代理无囤货或只有少量使用产品,通过合理的微商分级和晋级制度,让代理也有足够的动力去实现低风险,高收入。

(来源:网易新闻)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