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营养学是医学的前沿科学 国外被称为正分子医学

2015-05-08 11:47:07      家庭医生在线

营养学是医学的前沿科学

杨泽华作品

西医,基本上是外因致病论,因而西医普遍认为细菌,病毒,有毒物质和压力等,是引发疾病的主要根源。这种理论其实是形而上学在医学上的表现。事实上,任何疾病的发生都是内因和外因相互作用的结果。内因才是发病的根据,外因只是发病的条件。

那么什么是引发疾病的内因呢?内因就是人体的体质下降,也就是身体的自我修复能力,免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的下降。

因此,任何疾病要想#@康复,不但要阻止外因(发病条件),更要阻止内因(体质下降)。单一的阻止任何一个方面的因素,都不能康复。

尤其是内因(体质下降),它是发病的根据!是引发病的主要原因。任何疾病如果没有阻止内因,也就是说没有提升患者的体质,没有提升身体的自愈能力,无论医生使用任何治疗手段,都绝对不可能帮助身体康复。

那么,西医为什么是外因致病论呢?为什么只关注细菌病毒,有毒物质这些外部原因呢?原因是,西医根本无法帮助你提升体质和提升免疫力。因为,体质是跟细胞的生长,细胞的营养,细胞的状态有关的。没有任何药物可以提升体质,也没有任何药物可以提升免疫力!体质的提升与药物无关。

那么,西医为什么不关注细胞的生长,细胞的营养,细胞的健康呢?原因是,西医根本就不懂营养学!西医的基础是解剖学。而解剖学是建立在组织,器官层面上的医学。对于组织下面的细胞是没有什么研究。而营养学,却是建立在细胞层面的医学。通过对细胞的构造的了解,以及细胞的活动规律的了解, 科学家们逐渐搞清楚了,由那些物质构成了整个细胞,由那些物质参与了整个细胞的活动。当科学家们搞清楚了这些,问题就变得非常简单。因为任何疾病的本质就是组织受损,细胞死亡。我们可以通过细胞的新陈代谢来恢复健康。

营养学,可以通过排毒和补充营养,更新受损的组织器官,重建免疫系统,#@改变体质,重建生命!而医学,无论是中医还是西医,都无此能力!因此,营养学其实是医学的前沿科学!在国外,被称为正分子医学。

(来源:有道云笔记)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