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大健康创业英雄帖 一个呼唤英雄及团队的时代

2015-05-06 09:13:05      家庭医生在线

这是一个全民创业时代!

这是一个呼唤英雄及英雄团队的时代!

2015,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在互联网+的引领下全面开启,让所有行业面临颠覆与重构,作为财富第五波的大健康领域更是风起云涌,BAT等互联网企业大张旗鼓或不露声色的谋篇布局,上万亿大健康产业将借势全面喷发!

2015年,中国膳食补充剂领导企业汤臣倍健更全面开启“

大健康产业平台创业计划

”。无论你正筹谋迈出创业#$步,还是业已成功带领团队杀出一条血路,只要你关注营养保健品、健康管理、移动医疗、健康业跨境电商、健康服务O2O等大健康领域,或对互联网+大健康有独到见解,都有可能

成为我们的创业合伙人!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

或者你对汤臣倍健品牌如何打造与消费者、连锁药店、经销商在互联网+之下的共享、共赢的新生态体系有想法;或者你对各种各样传统的保健品营销模式有创新;或者你对移动互联网+大健康管理,抑或是你深谙电商、微商、O2O之道。汤臣倍健都可能助你成就梦想。

作为中国膳食补充剂行业的领导品牌与标杆企业,汤臣倍健正致力于实践“管理做减法、经营做加法”

的创新战略,并全面布局大健康产业。内部着手执行分项目的管理层持股及合伙制计划,外部筑巢引凤打造大健康产业孵化平台,通过平台创业共同分享

万亿级互联网+大健康产业,将一批批创业英雄扶上马。

我们只招老板,不招员工;只招梦想家,不招空想家!我们猎寻的是有创新意识、视野开阔、充满激情、心怀梦想的英雄,我们希望这些英雄能汇聚一起,与我们并肩成长,成为大健康产业巅峰的创业合伙人。

为此我们将为英雄及英雄的团队设立全新项目公司。创始英雄及管理团队一定比例持股,甚至不排除成为控股方的可能性。我们还可以为创业英雄提供从

资金、产品、研发到生产的各方面支持。

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英雄共四方!

身处大健康领域或互联网行业的精英们,请抓住这个成为执时代牛耳者的机会,带上你的梦想,带上你的团队,一起来!

欢迎你们,加入我们,共同成长,互相成就。

(来源:有道云笔记)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