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青海省政协就食品安全问题开展调研

2015-04-10 11:04:08      家庭医生在线

青海省政协近期围绕食品安全问题将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为保证协商取得成效,青海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西宁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门源回族自治县等地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鲍义志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宁市城西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平台建设情况;了解了三地部分农副产品购销公司、餐饮服务公司、农业科技开发公司、超市的食品生产和销售企业运营管理、工艺流程、原料采购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围绕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思路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

委员们对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从强化监管体制机制、能力保障、日常监管上下功夫,确保食品安全。希望有效解决监管工作人员编制少、资金投入不足、检测技术落后、人才引进困难等问题,从工作的薄弱环节入手,创新性地谋划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文章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