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汤臣倍健打造国内#$健康服务平台

2015-04-09 11:08:33      家庭医生在线

你是否想过这样的健康生活?——便捷地获得科学的家庭营养咨询服务,定期进行身体检测并长期跟踪,营养师为你量身定制健康干预方案,在营养师指导下购买适合的营养产品,全家享受专属的健康管理服务……

如今,这样的健康服务体验已不再遥不可及。近日,汤臣倍健运营管理中心大楼在广州科学城正式奠基。该办公大楼占地面积10054㎡,建筑面积22452㎡。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大的健康管理、体验和服务中心,联合终端、经销商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立体的营养健康服务。

据规划,汤臣倍健科学城运营管理中心将在线下打造互动式营养家体验馆,为公众提供健康检测、营养咨询、疾病评估、营养配餐、运动指导、主题健康活动等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时,在线上打造全渠道、全方位会员互动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海量健康资讯和一对一健康干预方案等。

汤臣倍健副董事长梁水生介绍,目前汤臣倍健着力从“产品营销”转向“价值营销”,全面升级服务力。为此,已建立集合多种渠道立体的顾客服务系统,并搭建“营养家”会员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营养家体验中心”和“营养会员店”。而营养家中心顾客服务系统也获得SGS公司颁发的ISO9001:2008认证,在质量控制、服务意识、规范管理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依托科学城运营管理中心,汤臣倍健将打造一个集合会员互动、健康问诊、营养知识普及、饮食管理、特殊人群专项健康管理等服务的平台。建成后,它将作为汤臣倍健服务体系的中心枢纽,进一步助力服务力的升级。

(文章来源:新快网)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