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绿瘦:凝聚爱心 点亮社会

2015-03-19 14:02:26      家庭医生在线

绿瘦作为中国瘦身行业的领导品牌,多年来不仅在产品上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健康与美,在企业文化建设、公益品牌塑造的道路上更是引领着行业前行。凭借数年如一日的公益善行,开创了独特的公益常态化模式,成为可持续公益事业的倡导者。无论是在捐资助学,还是扶贫赈灾,都做出了表率,力求以善促善,传承公益精神,倡导向善之心。

一个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想要走得更高更远,离不开公益责任的支撑。经过多年的发展,绿瘦已由最初的粗放公益发展到现在的可持续公益,并形成了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企业发展理念,使扶贫、助学、环保等项目都有科学的体系支持,形成可良性循环的生态公益链。成为了行业致力于公益事业的范本,受到了认可和肯定。

一直以来,绿瘦都在以企业之力,带动更多社会公众关注并参与公益,用实际行动改善社会环境,践行中国梦。除了成立“广东省绿瘦慈善基金会”之外,绿瘦开展扶贫助学、关爱儿童营养健康方面的活动也开展得很有影响力。不仅以企业的名义对需要帮助的贫困学校进行捐助,还成立了绿瘦爱心天使志愿者队伍,发动公司2000多名员工积极参与到基金会的每一项公益活动中,深入贫困山区关爱孩子,甚至支持员工进行支教活动。

为了更有计划、持续地支持和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绿瘦还在企业内培育全员公益意识,推动全民公益。绿瘦对于公益事业的投入,除了每逢重大自然灾害的捐助,在扶困助学、关注儿童营养与健康等公益项目中,也积极献出了爱心援助。绿瘦秉承企业公益理念,积极推动中国教育事业及其他扶贫助弱领域,践行其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持续的公益行为,激发和调动公众的公益参与热度,最终促成人人皆公益的全民之善。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林昭辰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