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无限极携手广州工商春节拥军慰问

2015-03-19 14:00:42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中共广州市工商局经检处党支部联合中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行,来到海南三亚某英雄舰艇支队开展了春节期间的拥军慰问。

据了解,该支队先后6赴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30多艘次舰艇与外国海军同台竞技,出色完成80多项重大演习演练任务,创造了人民海军史上多项纪录。为支持部队建设,广州市工商局联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特别前往部队驻地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并向官兵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并带来了适合海军官兵海陆生活、休整学习的相关书籍、李锦记酱料系列和无限极产品等物资,以丰富官兵的学习和生活。

对于此次拥军慰问,中共无限极党支部书记黄健龙先生表示:“企业的发展,绝不能脱离党的领导和人民解放军的和平保障,这是企业获得长期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和基础。”开展“军民共建”是无限极积极推进非公党建的一项重要行动,同时也是无限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企业。自1992年成立以来,无限极在教育、扶贫、健康等领域开展社会责任行动,并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的号召,于2012年正式成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非公党建工作。2013年,无限极更被授予“广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的光荣称号,获得了党组织及社会的广泛认可。此次拥军慰问活动是中共无限极党支部落实非公党建的重要行动之一。

无限极表示,未来将与慰问部队继续探讨军民共建有关事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为加强军民团结、发展新型军民关系贡献绵薄之力。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林昭辰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