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无限极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

2015-03-19 13:58:59      家庭医生在线

1月13日电 日前,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诸多成果,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14“#$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再一次得到了社会与媒体的一致认可与赞许。

此奖项的获得并非偶然。事实上,自1992年成立以来,无限极秉持“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以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无限极看来,企业社会责任是必须做的事,是企业“永续经营、永远创业”的一份信心,更是对社会持续和谐发展的一份承诺。企业社会责任成为了无限极企业管理的思维,发挥着企业独特的优势解决社会问题,从而达到整体的持续发展。同时,在多年的探索中,无限极发现了企业与社会创造共享价值的机会,借助健康责任与社会关联的突破点,通过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及社区六大责任内容,积极履行无限极的社会责任。

践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必须做的事情

“2019年,无限极年产品供应能力将超过500亿元”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日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随着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的正式投产运营,再加上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现有的100亿元年产能,未来5年内无限极健康产品供应能力会以更快速度保持增长。

目前,无限极在中国大陆有近5000家专卖店,28家服务中心,36家分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

不过,作为一家侨资企业,无限极从1992年成立以来并非只将自身利益#!大化。秉持“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无限极(中国)于2012年12月10日捐资2000万元作为原始基金,透过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向国家民政部申请成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并以非公募形式独立运作的公益慈善平台。

据了解,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公益行动。

其中,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具备“创新”、“融合”、“自助”、“传承”和“贡献”五大特色。为品学兼优的贫困青少年提供资助和学习渠道。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主席、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认为,“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是基金会的一个创新公益项目。它的创新不仅体现在捐资助学方式的创新,还表现在对于受助学生“思利及人”价值观的培养。

立足健康责任,与社会创造共享价值

无限极认为,企业只有在自身发展过程中,积极关注和承担社会责任,把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结合起来,落实有利于社会进步的实际举措,才能有持续与广阔的发展空间。

“思利及人”作为李锦记集团核心价值观颇有渊源。据李锦记集团第四代成员之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森回忆,父亲李文达在中国台湾曾遇见一位专门研究字画的老人,两人一见如故,临走时,老人把自己珍藏多年的一帧字幅赠给了父亲。字幅中,“修身岂为名传世,作事惟思利及人”让父亲深有感触,他认为“作事惟思利及人”与家族的处世经商之道非常契合,因此“思利及人”四个字被装裱起来挂在了父亲办公室。

如今,“思利及人”的理念不断被应用到实践中。在企业责任方面,无限极致力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及社区六大方面,提供高质量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共创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在无限极看来,健康责任是无限极产生#!大社会影响、创造#!大价值的突破点,是无限极创造共享价值的幸福地。将“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具体化,提出“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行动指引,并作为日常生活的健康行动指南,养成良好健康习惯,实现健康人生。

行走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义为“世界上#!好的运动”。2010年到2014年,无限极世界行走日累计达到62场次,超过76万名市民参与 。并获得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2010年的"#!多人赤足行走"和2012年"#!多人倒着行走" 。

此外,“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从2013年2城,2014年9城,2015年将走进20城; 向大众倡导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普及中华养生理念 。 以“家庭同乐日”为主题,鼓励带着家人一起走出户外,畅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

(文章来源:搜狐新闻)

(责任编辑:林昭辰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