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汤臣倍健有望双轮驱动发展

2015-03-19 13:50:47      家庭医生在线

27日晚,汤臣倍健发布2014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3%;净利润 5.0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19%。同时,考虑到公司业务持续快速发展,连续多年主营收入增速保持快速增长,且利润与经营现金流同步增长,拟定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人民币5元现金(含税)。

据悉,春节前夕汤臣倍健完成定增7000万股的再融资,包括三家公募基金在内的五家机构参与认购,募集资金总额为18.65亿元,成为首家完成定增再融资的创业板公司。

东方证券认为汤臣倍健增发完成后资金充裕、有望利用自身业内龙头优势加速内生外延双轮驱动发展。2015年公司新品类”无限能”、 十二篮、营养家系统三方面的发展值得重点关注。

在互联网大健康的风口下,汤臣倍健是#!早一批布局互联网大健康的企业,涉足线上健康管理、移动医疗、信息化等多个方面,公司战略全面升级。东方证券认为,一方面“十二篮”通过数字化体重管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问诊、饮食管理、运动管理等多方面服务。另一方面公司2014年末入股深圳倍泰,后者主营人体健康测量网络化分析产品和智能网络化运动器械产品,未来可成为公司在移动健康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泉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昭辰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