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源生堂严重违规广告 海狗人参丸

2015-03-19 13:42:12      家庭医生在线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广告监测中发现,公告广告中标示名称为“人参海狗丸”的保健食品,产品名称为“源生堂牌海狗人参丸”,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数据库查询,对应的批准文号为“国食健字G20040972”,生产企业为“海南正康药业有限公司”,保健功能为“缓解体力疲劳”,在我省媒体发布的广告含有以下涉嫌严重违法情形:1、利用消费者的名义和形象为产品功效作证明;2、夸大保健食品的功效。涉嫌违法内容详见标注处,该内容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已被依法移送相关部门处理。

在此我局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保健食品时,请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了解产品的保健功能,谨防虚假违法广告的欺骗误导。

(文章来源: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责任编辑:林昭辰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