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强生中国荣膺多个大奖,彰显实力派影响力

2023-06-19 23:00:06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23年6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创新医疗健康企业强生再次荣获多个重磅大奖。强生中国和强生旗下制药公司杨森中国凭借在公益慈善方面的突出贡献,分别被授予中国人道事业的最高荣誉"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和"中国红十字人道勋章",强生并以在企业雇主品牌打造和员工沟通方面的敏锐洞察、出色创意和高效传播,斩获有着"亚洲公关奥斯卡"美誉的2023亚洲公关大奖PR Awards Asia-Pacific内部传播类大奖。

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强生中国近期再次获得多个殊荣,这些荣誉和奖项是对强生践行信条精神、发挥影响力服务人类健康福祉的重要肯定。强生在华近40年来,不仅致力于提供全球创新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积极推动医疗资源普惠民生福祉,并持续以公益的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拓健康传播的新疆域,赋能人才创新和发展,共建健康未来。"

企业可持续发展,以公益力量回馈社会

作为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的全球医疗健康领军企业和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强生坚持推动可持续发展,在重大自然灾害、公共卫生危机响应方面持续投入资源,回馈社区,助力社会发展进步。

强生中国被授予“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荣誉

强生旗下制药公司杨森中国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人道勋章”荣誉

为表彰强生公司多年来对中国红十字人道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强生中国"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强生不仅是率先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做出现金捐赠的跨国企业,更迅速调集全球和本土资源,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给武汉、广州、上海、西安等地的一线医疗机构和社区价值超过3000万元的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医疗设备、急需药品等。2021年河南省遭遇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公司第一时间调动资源,紧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总计超过500万元的现金和救援物资,发送到河南郑州、新乡等受灾严重地区,用于紧急救援和灾后转运等工作。2022年,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强生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受灾地区多家博爱卫生院(站)的灾后重建。

以人为本,打造创新内生力

中国是强生全球创新的关键战略策源地,也是人才发展的重点市场。强生始终致力于打造以人为本、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这是强生百年基业长青的重要基石。多年来,强生不断以创新举措多维度打造雇主品牌,在员工沟通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强生中国摘得2023 亚洲公关大奖PR Awards Asia-Pacific内部传播类大奖

亚洲公关大奖PR Awards Asia-Pacific是亚太地区公关行业的重磅奖项,在公关行业备受瞩目。强生中国以其内部沟通视频传播频道"JJTV"项目荣获2023 亚洲公关大奖PR Awards Asia-Pacific内部传播类大奖。"JJTV"创立于2021年5月,这一内部沟通平台通过创新的视频新闻模式,由员工担任主播,以活泼新颖的方式向强生中国区1万多名员工分享有关公司业务热点、创新成果、奖项荣誉、社会影响力、活动播报等重大讯息,节目分为快看强生、重磅新闻、访谈大咖秀、强生热线等多个小栏目,传递公司重要信息的同时,激发员工的关注和讨论,吸引员工和业务部门踊跃提报投稿和主播推荐,多元式互动,尤其是趣味短视频内容以针对职场新生代的受众视角形成共鸣,获得员工的广泛好评。创新的内部沟通模式不仅提升员工对公司动态的全面了解,还增进了跨业务团队员工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员工对公司雇主品牌的认可度和融入度,推动跨部门协作和持续学习的雇主品牌和企业文化打造。

今年是强生"我们的信条"诞生80周年。在信条精神的指引下,强生将持续以创新为驱动,对患者和医护负责,关注和关爱员工,并携手各方力量,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为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带来意义深远的改变,促进人类健康,共同奔赴更加美好的健康未来。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