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重磅:热烈祝贺第三届药招会厚朴远志招商论坛成功举办

2023-05-15 17:40:26      家庭医生在线

5月9日下午,第三届药招会厚朴远志招商论坛在青岛开元名都大酒店六楼锦元厅,徐徐的拉开帷幕。


论坛由药招会总监、旭日博远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郭红女士在台上,以春为诗句,精妙婉约地拉开了论坛序幕。并在正式论坛前向与会同仁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药招会平台定位、未来发展目标及药招会愿景、赢得了大家对药招会平台广泛关注及浓厚兴趣。


本次主题论坛由旭日博远高级营销顾问、星银医药零售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晓飞先生主持;圆桌论坛由旭日博远高级营销顾问、河北云之滇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高俊先生主持。


主题论坛由旭日博远商学院的实战派专家刘宝昌、范恒、邵清、谢荣保、杨涯、孟德诗六位老师。结合当前新形势下药企整合营销与品类突破、佣金制招商下OTC产品连锁药店的导入与动销;面对医药行业复杂多变的新环境,药企如何转型升级、新旧模式的镇痛期如何创新营销、创新渠道、创新模式;代理商如何在鱼龙混杂的品类中精准找到新爆品,电商冲击下的三终端如何应对?厂家如何帮扶代理商出奇制胜等等展开青岛论剑。各位专家分业态、多角度、实战化、落地性、案例性的深入讲解及真知灼见,令在场的参会厂商掌声不断、纷纷拍照、点头称赞。论坛主持人王晓飞先生风趣幽默、沉稳扎实的主持,更是将药招会论坛推向高潮。

下半场以圆桌论坛的形式进行,邀请了魏继宏、柴杰、王振军、季旭、王亮、王良全、尹武共七位在市场一线耕耘多年、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和管理经验的旭日博远商学院老师,分两轮进行了单一话题分享;主持人王高俊先生以精准、短暂的语言,巧妙地把主题引导给分享嘉宾,让嘉宾和参会者迅速进入角色。别看短短几分钟、各位老师都把最核心、最实战、最接地气的工作经历和对厂商的建议,以轻松诙谐的语言形式分享给大家,说出了实话、讲到了点上。在场的与会者非常兴奋和激动,对老师们的分享频频鼓掌肯定。


最后由主办方旭日博远创始人,药招会创始人王旭华先生向山东君诺康医药总经理柴杰先生进行授牌仪式,特授予药招会山东分会会长单位。

王旭华先生通过论坛向十年以上、五年以上及新聘任的专家老师颁发旭日博远商学院专家顾问聘书。并感谢各位专家老师多年来对旭日博远工作的长期支持与关爱。正是有了多位专家老师的孜孜不倦、有了多个药企、医药商业、连锁、代理商的鼎力支持,才有了旭日博远的今天,感恩、感激、感谢!


论坛结束后主办方邀请大家参加了“药招会之夜”和“君诺康之夜”的答谢晚宴,晚宴的抽奖活动,各位老师及嘉宾、各位厂商的深入交流和洽谈互动,将整个晚宴推向了高潮、大家把酒言欢、谈话题、讲产品、说项目、议合作。本次论坛及晚宴在浓厚及热烈的氛围中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