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阳康恢复为人民 专家学者共献策

2023-03-27 15:18:41      家庭医生在线

春风浩荡,湾区潮涌。3月24日上午,“全民阳康行动血红素国际学术研讨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春意盎然的羊城广州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研讨会由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主办,广州国健维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研究院院长张咏博士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他说:当前,全国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高质量发展的浪潮正在全国涌动,形势喜人。回首过去三年多时光,新冠疫情肆虐,给全人类造成了极大伤害,死亡率屡创新高,我们共同经受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我国在党中央国务院英明领导下,精准施策,取得历史性伟大胜利,通过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见证了中国“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的力量。然而,当下虽然“人间烟火气”正在回归,但超大比例的感染人群阳康恢复一直是当今的医学难题,阳康后,两年长期亚疾病症状人群指数级增长,中国至少6.2亿人,阳康后遗留的症状影响着大部分人的生活状态,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广大人民群众气血调理已成为刚需。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博士

为此研讨会特邀请了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金南衡院士、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博士后、教授韩国建国大学医学院韩东旭教授、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主任、首席科学家张永慧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博导冯新送教授、中国科学院健康院博导邱发洋教授、中山大学营养系博导朱惠莲教授、暨南大学营养教研室主任博导陈静教授、暨南大学药学院博导聂红教授、南方医院博导廖生武教授、深圳大学医学院博导王军教授、广东省中医院ICU大科主任邹旭博导、深圳市人民政府与美国哈佛大学Spaulding康复医院“三名工程”项目美方代表,筋膜学首席研究员罗逊、中山大学预防医学研究所蒋卓勤副所长等12位国内外医学界权威学者、知名专家院士以及企业家代表等近两百人到会,为人民的健康献计献策。


多位国内外医学界权威学者、知名专家院士以及企业家代表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阳康后的康复,必须依赖血红素、血红蛋白的补充,来增加血氧饱和度,同时带走血液内多余的二氧化碳,从而达到阳康的目的。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就“血红素”的前世今生、血红素与人体免疫力的关系、血红素对阳康后人体快速恢复精气神作用,特别是围绕”血红素“的临床应用等,各自站在不同的角度进行了积极的学术研讨发言。韩国翰林院金南衡院士在会上为大家解读人类健康新趋势;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主任、首席科学家张永慧教授提到,不仅是阳康后的调理需要血红素,现代女性补血也成为了她们一生的命题。WHO调查统计,全球多达80%的人口缺铁。中国第四次营养调查,中国居民贫血的患病率为20.1%,其中一半为缺铁性贫血。铁缺乏症和缺铁性贫血是世界各国的重要健康问题,累及约20亿人。中国约1.4亿人。现场学术气氛浓厚,干货满满,掌声不断。

据专家们分析,新冠病毒要消耗你的血氧,为此你的自身产生的二氧化碳来不及被氧置换到体外,在体内停留时间过长,转换生成乳酸,导致你的浑身疼痛。如果你不补偿大量的蛋白质,缺乏蛋白,就合成不了血红素,血红素是携氧的,血红素缺乏,二氧化碳置换不了,乳酸积累就更加严重,乳酸化解你的肌体蛋白,从而导致电介质失衡,使内分泌紊乱乳酸当溶解你的器官,导致发生死亡的不是病毒,而是乳酸溶解。所以为什么病毒感染期间要食入大量的蛋白质与电介质,就是要有足够的蛋白营养参与合成血红素,保证携氧防止乳酸积累溶解破坏,为什么病毒感染者要做好保暖,因为寒冷会阻止血液循环降低血氧的代谢能力,这也是会导致乳酸溶解伤害。为什么病毒感染后不能剧烈运动,你本身病毒导致生成大量的二氧化碳,血氧本来就不够,你还要做运动增加二氧化碳当生存大量的乳酸时,溶解器官衰竭,溶解下来的全是蛋白质液体在心包积液或者肺腔、腹腔积液,自身的蛋白液导致致命的主要原因,为此在病毒感染期间,要吃大量的牛羊肉鸡肉鸡蛋,就是保证足够的蛋白质营养去合成血红素,这是战胜病毒最基本的保障。


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博士后、教授韩国建国大学医学院韩东旭教授

研讨会上,由主办方提供技术支持的,承办方全力推出的一款极其有利于恢复阳康的产品品牌“血来帮”血红素多肽片举行了新品发布会,“血来帮”品牌由亚洲十大品牌创新人物龙夫先生命名,承办方代表广州国健维恩总裁(CEO)、天地一号前董事副总裁刘彬先生就新产品向与会来宾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他说:“血来帮”是血红素血蛋白多肽补充剂,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动物来源肽铁同补的产品,该产品集健康保养科研成果之大成,具有国家发明专利,凭借高精尖技术的加持,血红素铁被人体吸收后,直接与珠蛋白结合生产血红蛋白,无需体内再次分解,比普通无机铁吸收率高3-8倍。充足的临床测试,也证明了这款产品高效吸收、安全无刺激。


承办方代表广州国健维恩总裁(CEO)、天地一号前董事副总裁刘彬先生

恢复阳康“血来帮” ,全面小康“血来帮”。正如国医大师张伯礼院士所强调的对抗病毒的“主力”是自身免疫力。提高机体免疫力,才是最重要因素。“血来帮”品牌研发的“血红素”高吸收、无刺激、快合成、无禁忌,是最理想的提高机体免疫力产品。会上,爱心企业家们个个摩拳擦掌,纷纷表示尽快把这一重大研究成果变为人民健康的福祉,对代理“血来帮”品牌都表现出极大兴趣和热情,更有多名代理商现场达成合作。

习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 健康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重要基石,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国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民群众对于健康产业的需求越来越多,大健康成为亿万民众关注的核心领域。尤其是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深信,这次研讨会必将对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城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必将进一步推动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现!祝愿“血来帮”尽早成为令人骄傲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