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山东哲成生物旗下产品风零+酸樱桃柠檬酸泡腾片全新升级

2022-04-20 20:19:08  来源:美通社    

北京2022年4月20日 /美通社/ -- 高尿酸作为继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之后的"第四高",正以破竹之势迅速席卷而来,进入大众的视线当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自我的健康管理,对于疾病的干预也从治疗提前到了预防。作为时刻关注健康生活的新锐品牌 -- 山东哲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风零,经过了不断研发、升级,于今年的"4.20世界痛风日"带来了其全新升级产品 -- 风零+酸樱桃柠檬酸泡腾片,同时于线上、线下开展了一系列关注痛风活动。

与"三高"相同,高尿酸本身不仅严重危害着人们的健康,同时也会带来一系列并发症,从而影响到身体的各个器官,为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其中,最为大家所熟知的便是痛风。许多人也许知道,痛风是由于高尿酸引起的,但不知道并不是每一位高尿酸患者都会引发痛风,尚未引发痛风的高尿酸患者往往就会在疾病初期由于忽视,对健康身体埋下重重隐患。

4月20日,在风零官方微信公众号"高尿酸自我管理"的视频号上,一场以"远离痛风,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科普宣讲直播活动正在进行当中。致力于让大众更加了解和重视高尿酸危害,从而尽早实现自我管理、预防和治疗,风零在今年的"世界痛风日"邀请到了山东省代谢性疾病重点实验室主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代谢病科李长贵主任,以及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孟祥红教授,分别就"高尿酸血症与痛风自我管理"以及"饮食与痛风"等话题展开了科普宣讲,来自全国各地关注高尿酸疾病的观众们不仅可以通过"高尿酸自我管理"的视频号收看此次直播,风零更是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以及北京天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立了分会场,让更多高尿酸患者以及深受高尿酸困扰的人们能够参与到活动当中。除了专家们的科普宣讲,现场还进行了在线问答及患者分享的互动环节。

在直播活动的最后,风零为大家展示了此次全新升级的风零+酸樱桃柠檬酸泡腾片产品宣传片。

碱化尿液在高尿酸和痛风的防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所有治疗的基石。既往常用碳酸氢钠来作为碱化尿液的主要成分,但碳酸氢钠对胃肠道副作用较大,长期使用有诱发高血压、诱发钙盐结石、加重心衰等副作用,有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也应慎用。而柠檬酸制剂则是替代碳酸氢钠的更优方案。

作为食品级辅助手段,风零+酸樱桃柠檬酸泡腾片能够碱化尿液并加速尿酸排泄,不仅适用于高尿酸、痛风患者以及高危人群,正常健康者平日食用也可以预防高尿酸及痛风。而全新升级的配方中加入了酸樱桃提取物,不仅在多重降酸、溶晶护肾方面带来了更好的效果,全新的无糖配方更是让糖尿病患者在选购食用时放心无忧。

科普宣讲直播活动结束后,位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以及北京天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会场的活动仍在进行当中。为了更大限度普及全民对于高尿酸及痛风的关注,风零除了向现场参与的市民们发放了患者健康手册、高尿酸自我管理红宝书,更是在现场提供疾病咨询以及免费检测尿酸等公益服务,同时为大家带来了风零+酸樱桃柠檬酸泡腾片的试喝活动。

当高尿酸及痛风病例越来越多,对待这凶猛的"第四高"应该予以更多的重视,而在生活中养成更健康的生活习惯,有助于远离疾病的困扰。每天多喝两杯含有酸樱桃柠檬酸泡腾片的水,对于高尿酸、痛风的预防及治疗都有着极大的帮助。

远离痛风困扰,享受自在生活,从养成多喝一杯"水"的习惯开始。

(责任编辑:郭韵琳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