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9-12-25 19:37:06      家庭医生在线

2019年12月25日下午14点,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在广州正式举办了2019年度优秀会员企业表彰大会暨“第29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咏、执行秘书长董祉童等对博览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答相关提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副秘书长厉梁秋、原广州军区副司令员欧阳金谷中将、中共广东省委原副秘书长琚立铭、广东省卫健委原巡视员、副厅长廖新波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新闻发布会现场盛况)

蓄势待发,相约2020

据悉, 2020年的第29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定于2020年5月26日—2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届时,博览会将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的支持下,由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主办,国健展览(广东)有限公司承办。

在新闻发布会上, 张咏理事长先作为第29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组委会的主席正式宣布了组委会新成员的名单,他们包括皮涛涛、董祉童、胡静、麦瑞红、黄理存等,共计30人。组委会在成立后将划分成不同职能的小组,正式开展展会招商、媒体宣传、展馆设计规划、开幕筹备等工作。


(组委会成员合影)

未来可期,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晴雨表”正式招商

随后,董祉童秘书长对博览会的情况进行了具体的介绍。董秘书长介绍,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现已成功举办了28届,展览面积突破16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突破4万家,入场寻找交易的经销商、专业买家超过300万人次,是名符其实的“中国第一大大健康产业博览交易会”,已成为全球大健康产业发展"睛雨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与之前相比,2020年的博览会将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突破性升级。展览面积8.8万平米,共划分为9大展馆,展会“十大平台、十大展区、十大专业文化活动”同期精彩展演,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水平进一步提升,预计将吸引世界上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组团参展参会,以及来自海内外的2万多专业买家和30万专业观众前来洽谈交易,采购及观展。参展团及展商、专业买家及专业观众的数量,合同签约和观场交易数额将会创下历史新高。

在介绍结束后,组委会对到场的数百家企业正式发出了参展邀约。其中,绿瘦健康产业集团、广药集团、吉林康元药业、香港小小世界集团、富迪科技集团、高博医疗机构等国内知品牌企业纷纷认购特装展位,组委会现场销售了约520个展位。

优秀会员企业表彰,引领行业规范发展

在本次会议中,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还对2019年度优秀会员企业进行了表彰,包括绿瘦健康产业集团、广药集团、恒大大健康集团、康美药业集团、香雪制药集团、富迪健康科、广州高博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通化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丽泽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近100家企业分别获得了大健康产业十大杰出贡献企业、大健康产业十大消费者最信赖产品质量企业、大健康产业十大消费者最满意放心品牌企业、大健康产业十大履行社会责任先进企业等奖项。


(表彰现场)

据介绍,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希望通过对大健康产业中优秀企业的表彰,树立行业榜样,突出行业优质品牌,打破行业乱象,最终推动整个大健康产业走上规范化、规模化的发展之路。


(张咏主席接受采访)

最后,张咏主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博览会历经28届打磨,已经成为全球知名展会品牌。与国外展会不同之处在于,高端论坛、政策解读、买家组织、厂商精准对接、中外贸易配对,而这都是让展会长期保持高速增长的支撑。在29届的博览会中,还将增加举办中外院士学术论坛、诺奖项目转化论坛、特医食品发展高峰论坛、知识产权证劵化研讨会、中国大健康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论坛等多个优质论坛。

(活动现场花絮)

【采访视频】

广东省卫健委原巡视员、副厅长  廖新波先生

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组委会主席  张咏先生

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  胡静女士

参会嘉宾祝福

(责任编辑:欧阳泽鸿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