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第三届免疫养生文化节暨"寻找你的青春"大型公益活动今日开幕!

2019-09-11 17:05:59      家庭医生在线

为践行“健康中国行动”,由"广东省健康产业研究院和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免疫养生文化节暨"寻找你的青春"大型公益活动今日开幕,来自全省20个地市共计3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三届免疫养生文化节暨"寻找你的青春"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先生代表主办主致辞——他坚信,只有努力把"健康中国行动"贯彻好,落实好才是负责任的表现。


爱心企业代表叶泉先生助力全民健康

现场上,爱心企业以爱心捐赠的形式关爱失独老人,助力全民健康,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让我们感谢爱心企业的善举,并在各方面践行、落实好“健康”的概念。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