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健康产业>>正文

第二届国际燕窝精英研修班介绍

2018-03-27 14:03:03      家庭医生在线

由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主办,燕窝产业国际联盟承办的《第二届国际燕窝精英研修班》于 3月25、26日在广州花都区华钜君悦酒店举行。


第二届国际燕窝精英研修班大会现场

这是燕窝行业踏入2018年以来最隆重的一次活动,来自国内、马来西亚、印尼、泰国14个行业协会共同参与协办了本次活动,共有700多位燕窝从业者参加了本次研修班的学习。家庭医生在线作为受邀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并第一时间为您带来现场报道。

国际燕窝精英研修班创立于2017年2月,今年为第二届,举办研修班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让大家学习到专业的知识,提升燕窝从业者的业务技能和素质水平,通过自媒体和社会媒体的力量,传递燕窝行业正能量,弘扬燕窝文化,扩大燕窝消费人群,宣导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规范经营,引导行业自律,同时介绍行业最新资讯及宣导最新科研成果。

研修班聘请的讲课嘉宾导师都是国内外著名和权威的燕窝行业专家,他们对燕窝在不同角度、不同领域都有深入的研究,专家们精彩的分享,为燕窝从业者开拓市场提供了理论支持依据,给燕业注入了新鲜活力。


河北省中医药研究院曹东义教授


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分中心主任徐敦明博士

参与研修班课程可以寻求新的突破点,拓展关系网,学习成功经验,少走弯路,加快自己企业的成长,借助专家力量,了解更多燕窝专业知识,给自身企业、品牌的销售带来帮助,借助本次活动为自己企业做背书,提升自身企业的行业影响力。

家庭医生在线认为,国际燕窝精英研修班在燕窝行业能够起到一个带头作用,而中小型企业亦能藉此机会得到专业的培训,国内外著名和权威的燕窝行业专家给予的力量和支持,能在燕窝行业传达出正能量。

燕窝产业国际联盟主席、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会长钟建明在开办致辞时表示:行业正能量越多,从业者素质越高,我们赖以生存的燕业大环境才能好,才有各个企业各自的精彩,行业才有凝聚力,燕业才能走得更远,这也是举办方研修班的初衷。


燕窝产业国际联盟主席、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燕窝分会会长钟建明先生致辞

作为主办方将继续把国际燕窝精英研修班一直办下去,帮助燕窝从业者不断进步,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分力量!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