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米微携新品壁挂式新风机参加中国教育装备展

2017-12-26 10:49:15      家庭医生在线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7年12月26日-2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米微新风净化系统成功入选教育装备展新风展示品牌。教育装备展为什么要邀请新风净化系统的米微去参展呢?家医小编为你详细道来。

新风净化系统保障孩子的健康

当今社会发展越来越迅猛,智能化不断进入人类的工作、生活与学习中。物质生活与科技发展越来越快,对于教育水平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中国教育装备展举办了76年,对于参展产品要求一向严苛,教育装备展为什么要邀请新风净化系统的米微去参展呢?

现在环境污染越来越厉害,每个人都是需要不断的呼吸。家里装上了新风系统可以保障家人的生活健康。可是,小朋友们每天要在学校里呆8~10小时,而且,教室人员密集,80多平方米的环境下起码有30多人。更重要的是,冬天为了抵挡寒风,教室门常处于关闭的状态,所以,孩子的教室应该有一台新风净化系统!

新风净化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

为了保护祖国的花朵们不受雾霾与TVOC的伤害,国家自2017年9月就拟定新风进校园行动。米微新风净化系统作为新国货,是中国品牌推广计划之一。米微新风净化系统更在10月就获得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认可,并被授予了新风净化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资格!

新风系统宁静舒适不影响学习

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米微新风净化系统在正常工作情况下噪音仅仅54.9分贝,相当于家里空调制冷的声音,米微新风净化系统在开启静音模式下噪音量才28分贝!在教室里休息也不会被吵醒。

米微进校园——学校安装案例

早在大众还未意识到孩子呼吸的健康与安全时,不少具有前瞻性的校长们就安装了新风净化系统。包括涞水幼儿园、北京昌平同心幼儿园、哈尔滨斑比幼儿园、北京新世纪幼儿园、北京金宝贝早教园、成都芝浦幼儿园、临沂红黄蓝幼儿园、棉花胡同幼儿园回龙观分校、青岛超银小学、北京海淀外国语小学、中国天性教育联盟、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呼兰幼儿园、国防科技大学等。这只是部分学校安装案例。可以说,使用米微新风净化系统的孩子都很少得像流感这类传染性呼吸道的疾病。

经过两天的紧张筹备,米微新风净化系统携新品壁挂式新风系统即将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一起期待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圆满成功,让米微新风净化系统去解决更多的校园污染!让孩子们在学校生活中健健康康成长!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