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米微新风净化系统广告将登陆央视七套黄金时段

2017-12-11 10:39:12      家庭医生在线

早前,北京米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颜萍女士及总经理刘德勤先生接受了央视证券资讯频道《对话星品牌》栏目主持人董倩老师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董倩老师以“怎么会关注起来新风行业?”为切入点,采访了解米微创始人刘颜萍刘总为什么会联合研发团队去研发一款这样实用高效的产品。

而今,米微再次与央视结缘,米微新风净化系统广告将登陆央视七套黄金时段!播出时间为12月11日起周一到周日19:30,《军事报道》节目片前!

【有关米微】

2013年初,刘颜萍女士组建了新的研发团队,在历时近2年的艰苦研发后,成功开发出米微新风净化器,解决了当前空气净化器有净化死角、净化不理想、开启净化器就没法开窗通风导致二氧化碳超标、无滤芯更换提醒等诸多问题。米微,早在10月份就获得了国家的认可。经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考察,成为中国首批空气净化进校园的推荐试点单位。

为什么那么多人 加入米微?

自2014年,米微公司创始以来,米微秉持着要求真实的产品,真实的数据,真实的效果为理念,以新的模式,新的路子,做新的发展;用自己的专心、专注、专业来扶持各位了解米微,看好米微支持米微的全国经销商代理商。短短三年里,从2016年合伙人模式启动会,只有不到20位代理商,直到第九届米微商学院北京总院结束为止,全国代理商人数200多人,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