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第十一届米微商学院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圆满落幕!

2017-12-11 10:09:30      家庭医生在线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12月9日—10日,米微第十一届米微商学院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著名风景旅游胜地——伏尔加庄园举行。各地米微人从全国各地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米微自2014年创立公司来,3个年头里,在创始人刘颜萍女士与总经理刘德勤先生的带领下,从一个原来只有9人的团队一跃成为现在全国200多家米微体验店,遍布全国60多座城市与地区。300多位米微人共同努力,不断将米微新风净化系统推向全国各地。让更多成功人士用上米微新风净化系统。

在第十一届米微商学院上,米微市场部经理张震山先生也将整个黑龙江省版图上12市1区陆续收入囊中。下一步米微将登陆电商平台。该平台是现今中国家电数码产品的龙头企业,不仅在全国拥有自己的仓储式物流,还有中国#$福利企业的民间企业。聪明如你,猜到是哪家电商平台了吗?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