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乔迁之喜

2017-12-03 20:49:46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12月3日中午,广州南方毅园大酒店的桃园厅里正举办一场具有纪念意义的午宴,这次午宴是为了庆祝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的乔迁新居之喜。恰逢当天也是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咏博士的生日,可谓是喜上加喜。



午宴现场

在午宴上,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咏博士说道,今天不仅仅是他的生日,同时还是公司乔迁之日,大家会觉得这是两件喜庆的事情。但张秘书长而觉得这是两个责任,且任重而道远!

今天大家有缘共聚一堂,这让他感受到大家不仅对他十分关心,同时还对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的发展十分关心。希望大家都能享受这个健康的聚会!并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


张咏先生致辞

在午宴过后,张咏秘书长还带领大家来到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的新居,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2号三楼。他说我国现在非常关注大健康产业发展,而且协会属下1000多家企业已经大部分覆盖我国健康产业的半壁江山。而在不久的将来,大健康产业发展将迎来万亿规模!


揭幕仪式

而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在这里会举办得越来越好,同时也欢迎各方的健康人士来到这里共同探讨中国健康产业的未来。一起迎接更多的财富,更多的欢乐,再创美好新未来!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