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张咏院长受邀参观中国(南山)大健康产业谷

2017-08-09 17:40:53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8月8日,广东省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先生受邀参观中国(南山)大健康产业谷,中国(南山)大健康产业谷正在如火如荼建设打造,引领世界健康产业新潮流!

会议现场

南山镇拥有优越的生态自然环境,素有“中国寿极”的美誉。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到南山检测后发现,作为“抗癌之王”的硒元素大量分布在南山,是省内富含“硒”元素#!高的区域。“发展大健康产业是南山实施差异化发展的必然选择。”南山镇委书记刘劲涛说,南山接下来要立足富硒资源以及良好的产业基础,推动跨产业融合发展。根据规划,南山确立了漫江大道以西,南起工业园C区、北至枕头湾水库,面积约9平方公里的区域,建设中国(南山)大健康产业谷。该产业谷设置科研创新产业发展区、产业核心区、富硒农产品新品培育区、富硒休旅度假区,将重点引入功能农业、食品饮料、保健品、医养产品、生物制剂以及养生度假项目,打造大健康产业全产业链。

张咏先生进行参观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