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成功完成首轮数千万定增

2017-07-11 13:33:12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上海万怡会展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定增,由珠海中卫易健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共青城凯石儆耘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苏州建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共同认购。此次定增将积极促进公司的加速发展,包括会务服务部门(PCO)团队建设、全国运营中心布局、自主品牌会议开发、移动互联网平台研发。

上海万怡会展管理股份有限公司HEALIFE® GROUP自2007年正式成立至今已先后开辟北京、厦门、武汉、郑州和深圳运营中心,是目前#^专注于大健康医疗领域的会议公司,是医疗会展领域#^具备策划、招商、运营整体解决方案的会议公司,也是医疗会议领域#^新三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6148)。十年间,万怡会展已成功承办上千场国内外前沿学术会议,包括世界胃肠病大会、世界心理治疗大会、国际粒子放射治疗大会,国际智慧医疗创新论坛、全球精准医疗(中国)峰会等。

能博得投资人如此青睐,离不开万怡会展长期的办会经验、丰富的医学资源、医院专家资源和医疗协会资源,对任何一位投资人来说,万怡会展的以上资源优势都是值得信赖的。此次定增完成后,将更好的为公司产品研发提供资金保障,强化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提升万怡会展整体品牌价值。

作为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的成员单位,上海市会议经营与服务达标单位,万怡会展始终肩负着为中国医学领域搭建世界舞台的神圣使命,旨在将“万怡制造”的学术会议打造成专业、精致、高端和领先的会议品牌,积极布局互联网+战略,搭建线上医学会议交流平台,实现全国范围的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