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张咏:大健康产业更辉煌 博览会更好

2017-06-20 16:52:35      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场全程报道 2017年6月16-18日,蜚声中外的IHE2017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召开。据统计,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68000平方米,展位数量3000个,超过展品品类达40000种,涵盖了大健康•大食品行业的全产业链,总入场人次达15万!

在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暨中国国际大健康博览会组委员主办,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家庭医生在线、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健康产业高层论坛暨领袖峰会也于6月16日上午在广交会上隆重举行。据悉,本次大健康产业高层论坛暨领袖峰会诚邀了近500位大健康领域权威人士及名企领袖为大家展望#!新趋势、分享实战经验,同期举办的2017年大健康产业奥斯卡颁奖典礼更是聚焦行业发展楷模,树立行业风向标的一个大型活动!

会上,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咏先生发表了致辞。


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咏先生发言

张咏秘书长表示,中国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历经20多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辉煌的成就。但是,这离“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涵盖人类生命全周期养育过程带来了全产业链。而举办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的目的,就在于响应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的发展若干意见》,《关于促进养老服务业的发展若干意见》,去年举行的卫星健康大会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

会上,他还感慨地说道,2017年,是博览会召开第26届。一个展会品牌,从一开始的几千平米到现在发展到近十万平米,从一开始的展位100多家,到今天的4500多个展位,到以前是由中国人参加,今年覆盖了全世界102个国家的展商和经销商。这是对主办方#!好的一次肯定,也是压力,也是鞭策。

此外,张咏秘书长还提到,在博览会和大健康产业节的开幕式上,一共来了96位开幕嘉宾。这里面涵盖了北京领导、省领导、市领导,以及其他来自24个国家的嘉宾。其中,有6个国家有大使过来参与,其他国家也有总理事或商务理事参加到开幕式和剪彩活动。对此,张咏秘书长也豪迈地表示,领导嘉宾对健康产业发展的支持,对组委会的肯定,都让他有使不完的劲,不撸起袖子也有把这个工作干好的决心。

最后,张咏秘书长祝愿,2017大健康产业高层论坛暨领袖峰会、2017大健康产业奥斯卡评选颁奖典礼像博览会一样,都红红火火,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