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2017广州国际参茸滋补品暨中药饮片展览会圆满落幕

2017-06-20 13:28:32      家庭医生在线

2017年6月16-18日,广州国际参茸滋补品暨中药饮片展览会与第26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同期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隆重召开。展会展出面积达68000平方米,观众数量超100000人次,现场规模宏大,气势恢宏,各展位前观众络绎不绝。同期更举行了广东省参茸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滋补大健康“十佳”评选颁奖盛典、《我要滋补》新书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长白山人参中国行广州首站启动仪式等一系列在滋补业界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家庭医生在线记者全程跟踪报道,为你带来当日的活动盛况。


广东省参茸协会会长、东风灵(广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岳招先生发表讲话


大会现场

中国中药协会、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监管中心、广东省贸促会及广东国际商会、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广东省参茸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滋补大健康“十佳”评选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业内知名企业东风灵(广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广东鹰皇参茸制品有限公司、深圳万利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长白山人参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与了展会。来自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印尼、泰国以及国内各滋补大健康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以及国内外参展商、采购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我要滋补》新书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


“让滋补走进千家万户”高峰论坛


“让滋补走进千家万户”高峰论坛


广东省参茸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栋先生(代冯凯)与广东省营养师协会秘书长盛彦歌先生签订战略合作

本届交易会由广东省参茸协会、广州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致力向全国乃至全球高端滋补保健行业、专业中药饮片业呈献一个专业、充满前瞻性的国际盛会。全球大健康全产业链及服务业的学术名流、企业精英因本次大会而相聚,共同推动我国滋补大健康产业的兴旺发展。


滋补业界精英合影留念


滋补业界精英合影留念

滋补业界精英共聚一堂


滋补业界精英共聚一堂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