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怎样用白醋美容 白醋美白功效更好

2017-05-18 13:46:30      家庭医生在线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女生用醋洗脸。其实,醋是有美白的功效的,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的水分,使皮肤更具有弹性。下面,就让小编介绍下用醋洗脸美白的几种方法!

一、白醋洗脸

做法一:

1、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

2、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做法二:

怎么用白醋快速美白,教你白醋美白法

1、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

2、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

注意:白醋洗脸的副作用

二、白醋敷脸法

材料:冬瓜几片、少量白醋

做法:

1、拿几片冬瓜、部分冬瓜瓢和冬瓜籽,用果汁机打碎后,加入一两汤匙白醋,当面膜敷脸;

2、10分钟后洗掉即可,每周2-3次,连用半个月可明显看到脸变白了呢!

推荐理由:冬瓜籽中含有“油酸”,油酸能有效抑制体内黑色素沉积的活性,而冬瓜瓢中有“葫芦巴碱”,有利于新陈代谢。

三、白醋加白术擦拭法

材料:白醋、白术

做法:

1、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

2、每天洗脸后,把白术拿出来擦试长斑的地方,日子久了色斑就会逐渐变淡消除了。

推荐理由:白醋能美白养颜,白术能健脾、抗氧化延衰老。

四、白醋加甘油

材料:白醋、甘油、纯净水

做法:

1、将白醋、甘油、纯水按1:2:4的比例混合。

2、每天洗脸后涂抹在脸部。

怎样用白醋美容 白醋美白功效更显著

一、告别暗沉去黄气

每天晚上睡觉前,洗完脸后一点点白醋均匀抹在脸上,十到十五分钟后,会感觉脸上有一层干干的膜,用清水洗掉即可。第一次做的时候会感觉到刺痛,这是由于白醋具有杀菌效果,抹过白醋的肌肤清洗后会有点发红,这是正常现象。不过专家不建议直接用白醋与脸接触,所以要注意白醋的用量,只能是一点点。

二、抗衰老减少皱纹

把白醋和清水按1:3的比列调配好,可以用消毒过的小矿泉水瓶装着。每天早晚清洗脸部后,当做爽肤水使用。把溶液倒在手掌上,一次不宜过多,轻轻拍在脸上,或者直接用与洗脸,都可以。坚持使用能有效淡化细纹,延缓肌肤衰老,让肌肤年轻润泽。

三、美白水润肌肤

这里介绍两个简单的方法,#$个是每天洗脸的时候,直接在清水里加一勺白醋,坚持每天使用能达到白皙肌肤的效果。第二是把白醋、食盐、水,按1:3:9的比列混合在一起,把毛巾浸泡在调好后的溶液中,毛巾用于擦拭脸部肌肤,早晚各一次,这样能美白细嫩肌肤。

四、祛痘清痘印

用于祛痘淡化痘印是白醋#!常见的功能,每天洗脸时,在清水中加入少许白醋,只要坚持使用就能达到祛痘淡化痘印的效果。或者每晚睡觉前,以5:1的比例调配白醋和甘油,均匀涂于脸部和颈部,可以睡眠过夜或半个小时候清洁干净都可。

五、白醋白术祛斑法

这是一个比较古老的秘方,用白醋浸泡中药白术,或用白醋将白术捣烂,密封浸泡一个星期。每天洗脸后,把药泥涂在长斑的地方,坚持使用可以淡化斑痕,消除雀斑。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