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红房子论坛

2017-05-09 15:59:22      软文

红房子论坛暨第四届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国际妇产科高峰论坛

一、主席欢迎辞:

尊敬的妇产科界同道:

聚首2017,相约红房子。很高兴再次发出邀请,诚邀诸位参加2017年6月3日至6月4日在浦江之畔举办的“红房子论坛——暨第四届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国际妇产科高峰论坛”。

133年,红房子从小小的教会诊所蜕变为现代化专科医院,是科技创新推动了医院的全面发展。科技改变医疗,创新驱动未来,红房子翘首以盼新百年新征途。本次论坛我们把目光聚焦在“科技创新促进女性生殖健康”,以期在思想火花的碰撞下,发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科创结合点。

本次论坛开设12个分论坛,内容涵盖妇科肿瘤、妇科微创、围产医学、子宫内膜异位症、生殖内分泌与辅助生殖、宫颈癌前病变、生殖免疫、乳腺、新生儿、护理分论坛、超声、医院管理等前沿学术热点。

本届论坛,我们博采众长,力求突破,邀请了来自欧美、亚太及中国内地、港台地区的百余位著名专家学者与会交流,相信您一定能在与国内外同仁的学习交流、经验分享、合作探讨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

再次感谢各位同道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2017年6月,我们在上海,期待您的莅临!

大会主席: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院长徐丛剑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上海市红房子妇产科医院

承办单位: 上海万怡会展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HEALIFE® GROUP

媒体支持: 中国妇产科网、医学界、中国妇产科在线、CCMTV临床频道

大会主席: 徐丛剑 教授

大会共同主席:华克勤 教授

学术委员会(按姓氏拼音排序)

主任:徐丛剑

委员:狄文、丰有吉、华克勤、孔北华、李大金、刘惜时、李笑天、马丁、孙红、孙晓溪、沈铿、王红艳、谢幸、张锋、赵世民

组织委员会(按姓氏拼音排序)

主任:李大金

委员:卞寿峰、陈晓军、丁焱、顾超、郭孙伟、顾蔚蓉、姜桦、康玉、李斌、鹿欣、马晓亮、任芸芸、隋龙、田复波、王珏、汪吉梅、吴克瑾、吴越、吴志勇、杨振宇、张菲菲、张军、朱晓勇

大会秘书处(按姓氏拼音排序)

秘书长:陈晓军

副秘书长:康玉

秘书处成员:陈洁、陈天、丁慧、顾超、高怡菲、沈晓雯、沈艳、王珏、吴越、易晓芳、张菲菲

三、学习班

生殖免疫学习班

子宫内膜异位症:临床与基础诊治新进展及相关手术技巧研讨会

妇科微创关键技术及保留器官盆底功能重建演示及诊治进展学习

实用母胎医学研讨班

生殖医学发展前沿学习班注册联系人:戴心怡,15901949128

妇产科护理的专业化发展 注册联系人:梁爽,13062752258

四、学分授予:

本次论坛涵盖6个国家级学习班:生殖医学发展前沿学习班、生殖免疫学习班、子宫内膜异位症:临床与基础诊治新进展及相关手术技巧研讨会、妇科微创关键技术及保留器官盆底功能重建手术演示及诊治进展学习班、妇产科护理的专业化发展、实用母胎医学研讨班。

参与学习班者授予国家级I类学分10分,其他参会者授予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II类学分10分。

五、组委会联系方式:

大会联系人:孙先生

电话:(021)64150355-812

手机:17721425196

官网报名:www.redhouseforum2017.com

E-mail:redhouseforum2017@126.com

(责任编辑:叶圻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