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好医生健康广东行 科普志愿者活动讲师江山平主任

2016-10-28 11:33:12      家庭医生在线

好医生健康广东行“科普志愿者讲师团”是由获得“羊城好医生”称号的一批先进医生牵头,联合广东省地区三甲医院医生所组建的一直科普队伍。科普志愿讲师团的任务是进入广东省、广州市各社区对广大民众进行相关科普知识培训,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同时,还将开展义诊和健康主题讲座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保健意识,以实际行动关爱大众健康。

江山平 主任

所属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所属科室:呼吸内科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教授

 

擅长疾病:擅长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难治性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性疾病、肺血管疾病、肺肿瘤和间质性肺病的诊断和治疗。

简介:呼吸内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呼吸内科主任。Eur Rev Med Pharmacol Sci编委、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编委。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4项,省部级课题8项、厅局级课题3项。获省部、厅级成果各1项、校级医疗成果3项。出版专著2本。以#$作者和/或通讯作者发表论著80余篇,其中SCI收录28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梁倩缘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