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好医生健康广东行 科普志愿者活动讲师周国平主任

2016-10-28 11:23:18      家庭医生在线

好医生健康广东行“科普志愿者讲师团”是由获得“羊城好医生”称号的一批先进医生牵头,联合广东省地区三甲医院医生所组建的一直科普队伍。科普志愿讲师团的任务是进入广东省、广州市各社区对广大民众进行相关科普知识培训,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同时,还将开展义诊和健康主题讲座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保健意识,以实际行动关爱大众健康。

周国平 主任

所属医院: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

所属科室:中医针灸康复科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教授

 

擅长疾病:

中风病的中西医结合康复与预防,中西医结合治疗小儿脑瘫、面瘫、颈椎病、骨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腰腿痛等。所创立的全经针刺疗法治疗中风偏瘫后遗症,有效率达97.8%;所创立的针刺结合含服六神丸戒酒,有效率达93.1%;所创立的整体经络疗法在养生保健、调治亚健康、慢性疲劳综合症和治疗单纯性肥胖症等方面。

简介:

周国平 针灸康复专家、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家庭医生在线医学委员会委员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康复科主任 中国针灸学会刺络与拔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针灸学会临床针灸分会理事,广东省针灸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针灸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常委、广东省康复医学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长期从事针灸推拿学的教学、临床、科研工作,历任湖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湖南中医药大学实验设备处处长。现为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康复科主任,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针灸推拿科的主要专家之一,擅长中风病的中西医结合康复与预防,中西医结合治疗小儿脑瘫、面瘫、颈椎病、骨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腰腿痛等。所创立的全经针刺疗法治疗中风偏瘫后遗症,有效率达97.8%;所创立的针刺结合含服六神丸戒酒,有效率达93.1%;所创立的整体经络疗法在养生保健、调治亚健康、慢性疲劳综合症和治疗单纯性肥胖症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988年7月毕业于天津中医学院,获针灸学硕士学位,2001年6月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获针灸推拿专业医学博士学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梁嘉怡 )

会议合作、活动报道需求可联系彭先生:18820041981(微信同号)。